2019-01-16

FreeBitco.in 徹底分析大攻略!(十) Strategy 各種勝率「七煞圖」大匯集!

FreeBitco.in 中 「七煞圖」彙整與各種勝率、連輸數據大匯集


    讓我們由研判「七煞圖」的當中,去創造各種不同戰術吧!

   之前所說:去專研「七煞圖」圖譜中所夾帶隱秘的奧妙之處~其實也蠻有趣的,就如同推敲古籍的推背圖是會隨各人的解讀跟著眼點不同,其所可能發展出來的解法可說五花八門,若能從七煞圖中窺探出其天機出來的話…那就妙哉耶~(笑)

   若您也想要將您目前的紀錄導出做出七煞圖」來探究或供大夥研究的話,歡迎數據PO給我替您轉出~

   只要新開一個文字檔,將ROLL HISTORY下從DATE:(要含日期喔~)開始全選取拉至下面整欄位數值為止。
您也不用數了!俺的程式會依時間自個去排列數輸贏。全選複製此頁的全部區塊、貼上至文字檔內,一頁複製完按OLDER去顯示之前上一紀錄頁,然後重複這複製與貼到文字檔接續下面一行的動作。



   注意、此刻還是處在已全選的狀況下,你只要確認時間是否有變動成之前的時間就好。(不要重複複製到同頁
接下的不斷crt+c 然後在 crt+v 貼上文字檔內………這動作不用俺教吧!!紀錄有保存期限!集約1100筆以上紀錄即可, PO給我這文字檔即可。(請用雲端硬盤分享方式or其他免費空間下載



PS:沒有FreeBitco.in帳號的人請先申請一個新申請)。

各種連輸模式的最高紀錄:
贏率
PAYOUT
連輸數
跳連輸
47.50%
2
20
17
38.00%
2.5
23
22
31.67%
3
26
27
28.02%
3.39
30
31

視覺化戰術分析圖的測試環境總遊玩次數未超過10萬數以上為前提,將遊玩1089次數下輸贏的成績,用33 x 33格列圖來呈現其結果。

BET ODDS:2.00、WIN CHANCE:47.50%
全部以BET HI 押大的模式所紀錄下來的數據做分析。(紅色為輸、綠色為贏)
分析圖:整體輸贏次數非常平均,長連輸也僅只到10而已若以1聰開始為最基本倍數去押的話只要有3000聰就可以守住此盤。此為我所下的實戰圖,
Stake: 下注範圍由0.00000001~0.00008192 BTC。


全部以BET HI 押大都押1聰的模式所紀錄下來的數據做分析。(紅色為輸、綠色為贏)
分析圖1輸偏少但長連輸來到11,本金的安全聰數要來到5000聰。
Stake :下注範圍0.00000001 BTC。
提供者:碰企鵝魔導士


全部以BET HI 押大都押1聰的模式所紀錄下來的數據做分析。(紅色為輸、綠色為贏)
分析圖:同上圖比較1輸1贏較少,反而2贏2輸機率偏多。我猜兩者由總遊玩次數的差異所造成的。
Stake :下注範圍0.00000001 BTC。
提供者:scott chan




全部以BET HI 押大都押1聰的模式所紀錄下來的數600筆數據做分析。(紅色為輸、綠色為贏)
分析圖:同上圖比起來47.50%概率正常多了,不過長連輸出現較多,連8輸中3個有2個是陷阱。
Stake :下注範圍0.00000001 BTC。
提供者:scott chan

BET ODDS:5.00、WIN CHANCE:19.00%

全部以BET HI 押大都押1聰的模式所紀錄下來的數據做分析。(紅色為輸、綠色為贏)
分析圖滿江紅很輕易地冒出超殺大坑連49輸,應該沒人敢用愚招每輸加倍賭法吧!
Stake: 下注範圍由0.00000001~0.00000064 BTC。

BET ODDS:1.25、WIN CHANCE:76.00%

全部以BET HI 押大都押1聰的模式所紀錄下來的數據做分析。(紅色為輸、綠色為贏)
分析圖好康的綠油油一大片,只要小心不要中了上頭第一行的道,就大致可一帆風順!
Stake: 下注範圍由0.00000001~0.00032768 BTC。


全部以BET HI 押大都押4聰的模式所紀錄下來的數579筆數據做分析。(紅色為輸、綠色為贏)
分析圖基本上連2輸後去倍增押注應該是蠻不錯的方法!
Stake: 下注範圍0.00000004 BTC。
提供者:scott chan


全部以BET HI 押大與押聰不一的實戰模式所紀錄下來的688筆數據做分析。(紅色為輸、綠色為贏)
分析圖lee lee兄好樣兒~開頭就碰上3連輸好機會,猛下10萬聰(是全押了嗎?
Stake: 下注範圍由0.00000001~0.00101087 BTC。
提供者:lee lee 



全部以BET HI 押大與押聰不一的實戰模式所紀錄下來的381筆數據做分析。(紅色為輸、綠色為贏)
分析圖lee lee兄碰上4次的3連輸也都成功挽回頹勢(但要小心超過3連輸以上也是會出現的喔~),雖可利用到1輸後回甘2次的高機率,上圖反黑處躲過3連輸+1贏+1輸這坑然後又適時回搶注128聰。(幹的好!
Stake: 下注範圍由0.00000001~0.00030000 BTC。
提供者:lee lee 


BET ODDS:2.50、WIN CHANCE:38.00%

BET HI 與LO,當輸贏變化時交互改變HI 與LO的模式所紀錄下來的數據做分析。(紅色為輸、綠色為贏)
分析圖此為用跳連輸的腳本自動執行下的結果!
Stake: 下注範圍由0.00000001~0.00001024 BTC。




BET ODDS:1.01、WIN CHANCE:94.06%

全部以BET HI 押大都押1聰的模式所紀錄下來的數據做分析。(紅色為輸、綠色為贏)
分析圖:貌似連2輸後可高枕無憂一陣子,要小心1輸跟1輸間出現才1~3贏的陷阱。
Stake: 下注範圍0.00000001 BTC。





其他各種勝率「七煞圖」待續………
歡迎大夥提供不同勝率的數據!!



聲明:此為心得分享、博奕行為請各自斟酌而為,本人不為任何戰術背書!

24 則留言:

  1. 大哥,看了你圖表分析!!
    細心計算一下要有準備跳連輸20鋪或以上本金才可以穩定開掛!!
    但短時間掛機應該可以有增長!!15-30分鐘吧
    所以才想問大哥外卦程式是如何使用 >_<

    PS,我也認為玩次數多小同連輸上限有關係,但時間一定就會RELOAD到主頁,這樣是不是等同遊玩
    次數重計一次?我下次試一下600鋪之後等到FREE BIT時限過後再600鋪,看看會不會有很多相同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伸!!
      我是不知如何設定同使用,不是要大哥使用那個程式啊!!

      刪除
    2. 表中的連輸與跳連輸是我到目前玩時所紀錄下的,有的是用腳本跑了數週下來才得出來的高數值。我的MULTIPLY BTC ROLLS PLAYED已經跑了30萬多次了,故每個人所遭遇的並不相同。

      只要你不點擊時給獎勵(ROLL),不受1小時限制你要一直跑一整天也可以。

      你說的是遊戲附的AUTO BET的設定嗎?

      因為我看不出跳連輸戰術可由此設定出來?自主性與靈活性的變化也較欠缺,故我根本不用它。就像你到賭場,莊家說你用我們的機器它會自動幫你跑幫你賺…喔、我有點不相信。(笑)

      同一戰術一直跑遲早會爆是不用置疑的,故我才弄出這些戰術出來交替使用。先從設定一天的小目標開始、達成了就停止玩別起貪念,這樣您才可能累積更多。

      刪除
    3. 不是AUTO BET
      是用F12之後不合怎設定就會自動運作那個外卦
      我F12 之後就不懂使用囉.....
      PS,時間到就會跳回FREE BTC主頁,怎可以不停地掛3,4個小時?

      刪除
    4. 是腳本內有設定次數限制或達到某個條件後停止吧?
      如過可以的話,腳本檔案Share給我瞧看看。
      (若不想公開,我收到後就會把您的Share回帖給刪除)

      刪除
    5. 基本上是用不到.因為我用你之前介紹那個Smart FREEBITCOin Script v1.71
      就會ERROR運行不到.....
      所以我是不懂用....

      刪除
    6. 新600 47.5% 同600 76%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2-TuDfxlPQo7yBH6e0wmdACIjZkLAzie/view?usp=sharing

      單是用4聰賺1聰在76.5%,輸了2百多聰
      下次AUTO也加倍看看會不會戰死 XD

      刪除
    7. 喔、我還以為您用哪個腳本,Smart FREEBITCOin Script v1.71是由Marmoro Crypto 2017年所寫的,原生腳本每次玩時就會連到其官網https://free-bitcoin-8888-profit-script-2018.000webhostapp.com/去下載完整的腳本,我嫌麻煩就中間直接擷取下來變成單一腳本並加以中文化。(也把其中音頻給捨去變成減肥乾淨版本)

      由於是有期限的測試版本,每過期後又要再找新的驗證碼,故現在當然已不能使用囉~要沒設限的latest version版本是要贊助作者0.0015 BTC後才能獲得(必贏還需贊助嗎?笑~)。後來用了測試版本也並沒有覺得一定會贏故就少用它了。

      您的2個數據皆已轉好,已放在帖內了。
      再度感謝您的熱心配合與分享!!

      刪除
    8. 什麼那個腳本不是可以自己修改投注??我以為是可以自己決定怎樣下注....
      還想有更好AUTO RUNNING方法

      空閒再發你記錄
      現在覺得成本小
      WIN 47.5% 同WIN 76% 跳連輸這2個最安全
      其他方法要再試下先

      刪除
  2. 唉唷~這樣看來如果使用BET ODDS:1.25、WIN CHANCE:76.00%模式跟他拚下去應該會相當的不錯吧(積沙成塔)~只不過....不安的陰影依然悄悄逼近心中~~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ODDS:1.25用此跳連輸戰術時,當您碰到超過2連輸以上時可接著偶而用安全倍押的方法去擾亂一下它喔~(別一陳不變!)

      玩時當一有不安的情緒湧上、就停止別硬撐玩下去啦!(笑)

      刪除
  3. 這是freebitco.in的數據(共692筆)使用BET ODDS:1.25、WIN CHANCE:76.00%模式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CSiyE5kTnNNolRMFWGeb4KinHkWR6E3f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已分析完畢!
      乖乖我的媽啊、您的起手式太猛囉!押0.00101087 BTC這神奇數字。
      來、偷偷告訴我……您是不是按錯鈕按到全押呢?(笑)

      刪除
    2. 因為我那時候在玩吃聰大逃殺不小心按到的的xD

      刪除
    3. 還有提供者是寫錯了嗎?

      刪除
    4. 拍謝、拍謝!一時不察~已糾正!!(羞)
      哈、哈、這個誤碰狀況我也有經驗,而且還是梭哈時幸好跟您一樣是贏。

      由於這個是以4為基本倍率,看您有時是以10去下贏時也只得2輸時是10,這是很不划算的呦請改下8~還有下1贏時得0也錯失很多該賺的小聰……請再多看幾回之前Youtube戰術演練。

      碰上3連輸後您的倍數回押時,要以最後一筆聰數X8去下如此才有贏頭。(當然在您可承受的範圍內)

      刪除
    5. 我又來分享freebitco.in的數據啦,由於我的吃聰大逃殺剛好在今天完成(因為我星期一到星期五沒動)使用BET ODDS:1.25、WIN CHANCE:76.00%模式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bjb0bSq0N3gwFaQ5PL7PYyBBSI6P3kHT

      刪除
    6. 我的Client Seed都是一樣的(上次發的也是)

      刪除
    7. 已轉好囉~能玩吃聰大逃殺,並贏的人基本上都已經有相當功力的人。
      感謝、Lee兄能提供如此精彩的戰局,不過最好是數據越多越好這樣才能綜觀概率的分佈。

      再度感謝您~祝您春節賺大錢啦!!(笑)

      刪除
  4. 請問odds 38倍,勝率2.5%的那張圖有沒有放錯?
    還是照他的下注方法勝率就會這麼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歹勢、位置貼錯!
      應該是BET ODDS:2.50、WIN CHANCE:38.00%,已糾正。
      謝謝告知~

      刪除
  5. 想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簡單的方式製作自己的七煞圖,想試試做出自己想要倍率的圖表(本人不是很懂電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簡單的作法就是開啟記事本贏時按1輸時按0。接下你要用哪個明顯的符號(例如:●或○、■或□)去取代各自的數字就可以了。

      最好把它印下來,把正常的套路給記下來。(我指當它是正常的規律喔~要抓住它沒搞鬼的時機)

      刪除
  6. Hi你好,
    有沒有好的策略,我可以合併加入到我目前開發的自動運作程式中嗎?
    我希望能整合各種自動測試,收集數據,
    因為你的方式看起來也是蠻獨到的,所以想試試長時間測試.
    目前我的程式能夠自動24小時運作,每天可以跑個10~20萬次沒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