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失戀篇] 短嘆、長哭這是失戀的特徵!?

[無緣類] 

這個世界若沒有女人的話,男人會活似神仙!
而這世界若沒有女人的話,男人則會全是同性戀!



~一隻迷失在狼世界的雞。

~我不瞭解這種女人、或許我太有智力了、意思是我少用四肢。

~別這樣、我正因單戀而脆弱。

~我的女友剛在我的心上跳踢踏舞。

~那就是為什麼我只愛動物!

~今日的羅曼史都跑到那去了。

~你聽說過醋勁大發嗎?

~如果他們繼續那麼接吻、他們有一個一定要哽塞。

~我的男性問題永遠解決了。

~為什麼只有那個畜牲那麼受歡迎?

~目前我沒空談女人。

~我已經從戀愛課程中畢業了。

~像是被魔鬼終結者在胸口踹了兩腳。

~我是不是聞到醋的味道了?

~男人沒有女人活的久。

~女性真堅強和年紀無關、過幾年男性會全滅。

~女強人毀了我的男子氣概。

~我的心都到喉嚨裏了。

~我不會每一次她(他)一彈手指就跳腳。

~我想我開始振作了。

~心碎並不屬於急救的範圍。

~我正經歷生命中一段困難的轉型期。

~有沒有可能愛一個女人、同時又恨她的腦筋。

~男人都該穿上制服,前面寫著騙子後面寫著名字。

~你以為我是個可以退的寶特瓶嗎?

~大家都說我很可愛....其實是"可憐沒人愛"

~每次見他第一就是哭及想揍他。

~他必須要一個祕書,才能弄清楚他所有的女友。

~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敗筆。

~如果他從大樓落下,也肯定他會落在女人身上。


~我不再相信帶著盾牌的騎士。

~為什麼女人不像車,加了油就乖乖地前進。

~下輩子我想投胎成女用腳踏車座墊。


~我跟他(她)是羅蜜歐與朱麗葉的難溝通版。

~兩人共處“汗流”,一人獨處“淚流”

~失去妳我不會想不開,只是失去了快樂的理由。


~不管我長多大,我都無法了解女人。


~好男人都死光了!!


~最近是不是除了流行病毒之外,還流行失戀?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