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腦筋篇] 顛覆智商IQ的惡毒學!

[嘲諷類] 

這不是笑的場合,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當人家毒你時,你總不會還哈哈大笑吧!?


~別忘了、無知是一種天賜。

~你要學的還多的呢、孩子。

~看來、你擅於取得較低的分數。

~也許你該用腦一下,也許你會上癮的。

~你真聰明、你完全不懂我的意思。

~看來、我比你多認識幾個字。

~去廁所看你腦子,看有沒有掉在那裏。

~這是什麼?你的智商還是腦容量。

~你到底怎麼了、腦死了嗎?

~憑你的智慧、我很難跟你解釋。

~你懂的什麼、你這猴子。

~你可憐的腦子只能想到這一句嗎?

~你會”想”嗎?

~這裡有位匪夷所思的老兄。

~以一個白癡而言、你表現的很好。

~你是古老十八代嗎?

~如此成熟、可賀可喜。

~你會害我智商越來越低的。

~地球是平的嗎?

~你又顯露出你的無知本性了。


~你一年讀幾本書?

~我只是想看清楚你的頭除了長頭髮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用處。

~蠢東西只能說一些蠢話。

~一個會走路的雜誌封面。

~你生下來是傻子,然後就一直是呆子。

~那頭豬都比你聰明。

~你還真是表裏一致的呆。

~你記得住自己的名字嗎?

~喔!我忘記啦!這種話題對閣下來說、的確是深奧了一些。

~你是個精神有障礙的人。

~你的記憶力跟蟑螂一樣差!

~對不起!你的頭殼壞了嗎?

~有時候你腦筋轉的慢的像你的身高一樣矮!

~把畢卡索叫去做油漆匠、不識貨!

~你該接受高等教育了!

~你的腦漿都快由小便小出來了。

~你不是神經病或跟那病類似吧?

~如果去翻蠢人大辭典可以看到你(他)的照片。

~你以前怎麼用腦袋?

~這不是笨蛋(應有)的手法。

~你看起來像是剛從畢業舞會裏走出來似的。(菜死了)

~女人都像妳這樣浪漫得不可救藥嗎?

~我以為你還不會更笨了。

~你能逃得過精神病院的追捕還真是奇蹟。

~看來、你並沒完全到「笨死」的地步、最起碼你還懂得一些事情。

~尾巴被咬了還是弄不清楚是誰幹的。

~我會借你一本「積極思考」的書。

~我就知道你這個笨腦袋學不來知識。

~要趕上你的想法真是件全天候的工作。

~這簡直是在污辱我的智商。

~你知道嗎?做為一頭人猿你有時還頗富詩意。

~當有人朝你小便時、你該不會稱那是下雨吧!

~說真格的、你父母是否知道你今天翹課了。

~你家族中的人、有人精神錯亂嗎?

~你不是反應遲鈍而是笨!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關心你的腦袋?

~你有沒有想過動腦部移植手術。

~踢足球把頭腦踢壞了嗎?

~等你長大、你就會明白。

~如果你能照顧自己、我就不必每半小時替你擦鞋(屁股)了!

~你們童軍今年還賣餅乾嗎?

~怎麼了、腦子機能退化了嗎?

~你是語言障礙的最佳例證。

~你曾否對著鏡子說過“我不是笨蛋”?

~你是否聽過「中文」這語言。

~你可笑到我忘了笑。

~你每次上廁所就笨一級。

~你小時候是不是吸(吃)太多油漆味(屑)了!

~他們應該讓你進托兒所。

~我覺得你剛贏得全世界最大的笨蛋獎。

~把自己練成這樣,你的頭腦一定是豆腐作的。

~恐怕你的想像力和現實脫軌了!

~你從外太空被派來時,他們沒告訴你嗎?

~這是給導盲犬看的。

~你啊、連用雙手都找不到你的屁股。

~我今天好像在托兒所看到你。

~今天你有長大了點嗎?

~你不開口我還真不知道,原來你腦裡都裝“屎”!!

~你真是銀河系裏最蠢的靈長類。

~你的頭髮下好像除了頭皮屑外甚麼也沒有。

~你家還有別的小孩嗎?

~你曾否考慮看心理治療師嗎?

~對不起!我想你的腦子快要爆炸了!

~你有過腦筋開始腐蝕的感覺嗎?

~我想、你小時候一定常覺得月亮在跟蹤你。

~你得開始讀沒有圖片的書了。

~你的記憶就像海軍,總是來來去去的。

~我敢說精神病院的人,一定很想念你。

~你的腦子從鼻孔流出來了。

~若要籌設關你這種瘋子的醫院時,請通知我。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d(^・ェ・^) 關聯文章 (^・ェ・^)b
    [舌鋒篇] 露骨的批判只是引起反效果!
    [反追求篇] 驅趕討厭的追求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