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回絕篇] 毫不拖沓的詼諧拒絕術!

[無緣類] 

因未斬釘截鐵的拒絕,因而遭到誤解而糾纏不清!
乾淨俐落的回絕是現代人必備的交際術。



~做你的大頭夢去吧!

~趕快找個能夠和你一起洗澡的人吧!

~繼續作夢吧!

~看到你,就會令我想到失敗。

~祝好運、可惜你不會用到它。

~我是做慈善事業嗎?

~你最好停止做你期望過高的事情。

~我想你最好快走吧!省得沾到我的邪惡。

~太晚了、我已經有了。

~好!我們就這樣耗著、看誰青春有限。

~你永遠不必再說一次。

~我不知道該如何嚴厲地跟你說不。

~我很抱歉、必須給你點難看。

~我不喜歡你、還有長得像你的人。

~這是我所聽過最痴人說夢的夢話。

~你不太會看人對吧!

~我不喜歡肚子凸出來的男人!

~開始使自己變成不受歡迎吧!

~你想聽實話還是應酬話。

~你就是我所謂的白日夢者!

~我不想你、就如不想回憶胃痛一樣。

~真對不起、對我來說你實在太高級了一些。

~你的肺活量會承受不了我的!

~我沒必要知道你有什麼!

~我本來想罵髒話的、可是我懶得理你。

~請不要隨便說你已了解。

~若想同情心的話到字典裡去找吧!

~現在沒心情聽你說笑話。

~這一次作夢我請客。別在癡人夢話了!

~等豬會飛的時候吧!

~你的想法和現實差太多了。

~就算拿著火鉗子來夾我的肉也不行!

~我不巧是個成人、我不跟小孩子混在一起。

~幫幫我老兄、閉上嘴然後走開!

~等你成為大人時再說吧!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