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評語篇] 你是否厭煩那死板的快速評分文字?

[另它類] 

我是修飾神人、我是話術大佬、我是萬能牛逼!
我想主宰這個鬼玩意兒!


綠箭俠你來亂的嗎?我要見美~女!!

~~~~~~~~~~~~~~~~~~~~~~~~~~~~~~~~~~~~~~~~~~~~~

hi,

你是否厭煩那死板的快速評分文字?
你是否看膩了千篇一律的評語?
心中吶喊、它應該要更靈活更有趣!!
難道不能讓我們枯燥的click後,能夠變的有點意思!?
我是修飾神人、我是話術大佬、我是萬能牛逼!我想主宰這個鬼玩意兒!

..now , you can  change  it    ...
~~~~~~~~~~~~~~~~~~~~~~~~~~~~~~~~~~~~~~~~~~~~~


是的、是的,我聽到你們的心聲.............於是.......我又回想起當時.......
我畫上我的黑眼圈、戴上綠兜帽拿起弓,潛入水區總部用我那神準的箭術,
從跨下射起箭網,騰空抓起那仙~四腳晃動、老是傻笑的光頭佬暗黑大摸頭。
驚險萬分地回到我那地下基地,我那能幹漂亮的哈佛小妞終於成功色誘從中套出!!

在此吐血貢獻出來可能、也許、或許、大概、maybe快速評分原始文,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ps:以上情節頗似美劇綠箭Arrow,如有雷同......就他x是的。

動機、對了動機!!

讓我們來假設此水區光頭佬or土豪們各各是家財萬貫,一心想散盡萬金的敗家子..?
你們是吧!?喔~no...我怎麼把心中的話給說出來。

不是、不是,大家皆是大好人,宇宙無敵大善人們!!!!
來、大家吃根冰棒,消消氣。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諸君們請勿埋沒才能,盡量飛灑創意!擇一改成妙文or隨意創作回貼回來的話
若能博得版主or諸位俠客龍心大悅...嘿、嘿...
閣下就發了一筆小財!!恭喜、恭喜。

~~~~~~~~~~~~~~~~~~~~~~~~~~~~~~~~~~~~~~~~~~~~~

原始文如下列:
  
1.非常讚  --->哇!比5進步兩個文字喔~!
2.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那....多活幾天。
3.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哈、閣下試多次了,懷孕了沒???
4.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我只要你的後宮妃子!!
5.讚  --->可否乘以n次方?
6.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佛曰:不可說!
7.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姐、不要張口睡覺好嗎?
8.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我要iPhone 6s燙金版!


now!現在、俺就舉些例子,若換成這樣如何呢??

1.你剛慅到我的癢處,不小心手指點了一下。
2.你姓海洛因嗎?
3.辛苦啦!要不要馬一節!?
4.你一定是星期天出生,這麼閒~
5.喀~剛被你的文章嗆到!!
6.好內容,該把你扔進計程車打包帶走。
7.不好意思,你剛剛在跟我要分吧。
8.哈、老子有的是錢!



不會那麼難喔~瞧、十分鐘又可生出!!

1.這是閣下的贓款,請笑納。
2.你的文,為什麼這麼好吃?
3.我考哈佛時,再找你代筆。
4.你不是場美夢,你是真實的。
5.你有沒有想過當文豪?
6.天殺的、我就是欠這一味。
7.你真是馬屁高手、令我羨慕。
8.每當看見你的文,視線總是無法離開。


這些呢??有沒有觸發您的靈感呢?

1.開玩笑、除了給你還能給誰?
2.我有一顆美美的鑽戒,來、我幫你戴上。
3.求饒、我投降了!只要你天天發文給我看。
4.讓我來做些事,好溫暖你的心。
5.每次到這裡就想起你。
6.我每次看你文,似乎都會損失CoCo。
7.當心!我喜歡發文的人。
8.別逼我!否則我發起CoCo來,一發不可收拾。

名人語錄版:

1.如果這不是好文,那什麼才是好文呢?
2.這裡還出一種很有名的東西叫評分。
3.謝謝指教,一切依法給分。
4.我把你當人看,我要好好給你評分。
5.我不知道你要分,這不是給到了嗎?
6.到目前為止給分不明,那我心裡面有點毛毛的
7.我也是看你的文才知道。
8.給不多? 你需要再多給一個分?還是...



(* ̄▽ ̄*)Maybe I eat too much and that"s what makes me crazy.




aho~

【有責聲明】
---此為自創文章,好文值得閱讀但非分享如有侵犯告你思想非禮!---
出處 俺的腦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