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妙答篇] 這樣無厘頭的妙答如何呢!?

[另它類] 

你可以再看近一點,再近一點!
天啊~真有白痴如此做,哈哈‥‥哈!

Q來點「成人音樂」? 
A:哦!沒問題但到那去找成人。

Q這樣做瘋狂嗎? 
A:不、奇怪就在這點。

Q你越來越好笑了、老兄。
A:我不知道、我相信你會過得很好的。

Q你有什麼嗜好? 
A:花錢。

Q我覺得想吐。 
A:吞回去!

Q真高興你有一顆開明的心。
A:開放的皮夾更恰當。

Q別只因為我在看誰就說是我愛上誰了、好嗎?  
A:你不是在看、你是在引頸企盼。

Q我不知自己多麼寂寞。
A:去養隻狗!

Q這樣做瘋狂嗎? 
A:不、奇怪就在這點。

Q你還好吧?  
A:只要你走開就沒事了。




Q倒楣事攪成一團,怎麼形容?
A:百慕達三角洲。

Q嘿、上次那件事獲得初步的成功了!
A:那人類又倒退一大步了!

A:女人有一個地方只要一碰,她就會瘋狂。
Q哪裡?
A:她的心。

Q我溼了!
A:太噁心了吧!

Q決定好要穿的衣服了嗎?
A:我已縮小範圍到15件內。

Q你幹麼老是戴著太陽眼鏡?
A:因為我太酷了,一天24小時都有太陽照著我。

Q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A:只要不是私事和公事就好。

Q什麼!?感冒頭痛? 
A:把頭砍掉啊!這樣就不會困擾了……

Q老師,我要大便……  
A:小明、我們說話要文雅一點,不可以用這麼粗俗的字。
Q老師,我的屁股想吐……

Q你知道“發奮圖強” 台語怎麼說?
A:花混圖強台以應該素.…“棒賽狗ㄅㄧㄚ‧” 啦! 
Q~~~~~~~

Q請你別廢人說廢話! 
A:廢人說廢話給廢人聽!!

Q我知道如何讓女人快樂。 
A:我的快樂就是你離我遠一點。

Q我要把自己獻給妳。
A:抱歉,我一向不接受廉價的禮物。

Q妳頭髮的顏色真是美。
A:謝謝。你可以在轉角的西藥房內的第三陳列架找到方法。

Q妳看起來像個美夢。
A:那就快回去睡覺!

Q我好像曾在某個地方看過妳? 
A:對啊,那就是我不再去那裡的原因。

Q身為酒吧裡最美麗的女孩感覺如何?
A:身為酒吧裡最大的騙子感覺又如何?

Q這個位置是空的嗎? 
A:對啊,你如果坐下來我這個位置也會是空的。

Q回妳家還是我家? 
A:都有。你回你家,我回我家。

Q我可以和妳跳最後一支舞嗎?
A:我腳剛剛斷了。

Q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情。
A:那好,我要你……馬上滾!

Q我可以感覺到妳要我。 
A:不、奇怪就在這點。

Q有沒有人說過你很可愛。
A:在公共廁所時,曾有人對我這麼說過。

Q你會玩任何樂器嗎? 
A:只會玩自動點唱機。

Q我能幫助你嗎?
A:你認識殺手嗎?

Q妳根本不懂什麼是體貼。
A:真的嗎?!(身“體貼”過去)

Q你腦子裡裝大便啊!! 
A:你怎麼會是大便呢?

Q妳看起來像夢一樣 
A:那就滾回去繼續睡吧!
Q妳難道不覺得那會是場惡夢嗎!?

Q很多人都想當我的朋友。 
A:是啊!都在瘋人院裏。

Q笑死我了! 
A:改天再死吧!

Q我戀愛了!
A:很好!有沒有告訴你老公。

Q別拿我當稀世動物看,我會承受不起。
A:別誤會,我只是拿你當怪物而已。

Q女孩都像妳一樣嗎?
A:那可不一定。
Q感謝老天!

Q呃…妳長得…好像恐龍……  
A:那你呢,“侏儸紀公園”園長!?

Q跟你講一件事,有一個島上面竟沒有你和豬呢!
A:看來只有你和我去這島才行!!

Q不行!  
A:換個口頭禪吧!

Q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A:回去看CNN。

Q什麼事會讓上面的人愉快,下面的人高興?  
A:演唱會。

Q進浴室洗澡時,要先脫衣服還是褲子?
A:先關門比較好。

Q什麼事是林先生和林太太每天睡覺時都要做的事? 
A:閉上眼睛。

Q烏龜有沒有牙齒?  
A:你沒張開嘴巴我怎麼知道?

Q我可以向妳問路嗎? 
A:到那裡?
Q到你心裡。

Q今天的雨真大! 
A:是啊! 
Q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QR片中的“R”是甚麼意思啊?
A:女主角的台詞…

A:女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
Q誰說的!我們也很念舊的。 
A:喔?是什麼?年齡嗎?

Q嘿嘿!有人說我很像鐵達尼裡的主角喔!  
A:去!長得像條船有什麼好開心的…

Q哪一種三明治吃了不會太肥?  
A:半個三明治。

Q我想做些有意義的活動。
A:去結紮吧!

Q今天可是我的幸運日。
A:可不是我的。

Q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這輩子下凡到人間…… 
A:嗯……我想你下凡時,大概是臉先著地吧……

Q我有個乳名叫咪咪喔。 
A:喔~那另一個名字叫什麼? 

Q大夫,我來看病是因為我老婆吩咐我這麼做的,
Q我本人是不相信大夫的。
A:沒關係,獸醫給驢看病,驢也不相信他。

Q哼!你每一樣東西都比別人爛!(一對情侶因故吵架) 
A:對,尤其是女朋友。

A: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Q為什麼? 
A: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Q避孕藥的主要成份是什麼?
A:抗生素。

Q你要買甚麼樣的蛋,才不會買到裡面已經孵了小雞的蛋?  
A:鴨蛋。

Q什麼樣的桶子永遠裝不滿?
A:馬桶。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4 則留言:

  1. 這個我還看得懂~~真是令人莞爾一笑~XD

    回覆刪除
  2. 挖糞塗牆會不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我幫你和泥!

      解釋一:把牛糞挖出來塗在牆上。(古法造牆法)
      解釋二:發奮圖強的諧音。

      是哪個為正解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