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外貌篇] 給醜男醜女的“賤言”!

[反擊類] 

雖說美人連瞧三日終會膩,但醜女連看三日‥‥
相信我,絕不會!!




~如果你懷疑我的女性身份、我可以寄一份出生證明的影印本給你。

~雜誌裏的美女不是一早醒來就是那個模樣的。

~如果我看起來很糟的話、我的心情更糟。

~這一點令你為榮嗎?

~我敢打賭你一起床就先吻鏡子。

~我不像你一樣要當種馬。

~我將之視為讚美、性別歧視豬。

~對不起我穿得不得體、我閃亮的盔甲還在洗衣機裏。

~除此之外、你還有什麼很高明呢?

~有時太漂亮的女人、也會使男人不敢領教!

~我懼高,所以我不高。

~蓬頭垢面叫性感?這是什麼審美觀念?

~你要練習瞧不起人的表情!

~我該把它當作讚美嗎?

~我會讓你見識我有多男(女)人!


~你很自戀,應該找鏡子約會。

~生下來就是為了要嚇人的。

~有一天我會讓妳看見我的成長!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長的那麼“愛國”。

~別以為妳是蒙娜麗莎。

~妳應該說“ 妳一起床就摔鏡子”。

~不要擺出中產階級那種假斯文。

~什麼?妳說妳天生麗質難自棄!? 應該是天生“劣”質難自棄吧!

~我們這種自然美是不需要化妝的。

~不要以為妳胸(兇),我就怕妳。

~你就不能好心地假裝沒注意到嗎?

~親愛的,妳雖漂亮但可不是肚子餓時唯一的三明治。

~對我來說,你只是一對會說話的胸部。

~別吵!再吵的話我就卸妝給你看。

~你可以把眼睛給縮回去了。

~你何不照張相,可一直盯。

~性感是蛋糕上的櫻桃,雖然充滿誘惑,卻不能當主食。

~妳真是一個霉(剩)女!發霉(剩下)的女人。(by Tomorrowwillbebetter)

~不吃得飽飽的,哪有力氣減肥啊?

~你要是鮮花,牛都不敢拉屎了。

~其實,我不是胖,只是懶得瘦。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ps:本圖源自 山賊熊 [驚聲尖叫]  經獲得許可修改。

12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看破一切才是空啊~XD

    回覆刪除
  2.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
    YES or NO ?

    回覆刪除
  3. 妳真是一個霉女!發霉的女人。

    回覆刪除
  4. Tomorrowwillbebetter2017年10月26日 下午1:11

    來感動一下,終於成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_,.-*'`"*-.,_☆.恭喜呦!

      刪除
  5. Tomorrowwillbebetter2017年10月26日 下午4:41

    那再來個"剩女"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不是“賤言”啦!
      這是單字喲(笑)

      刪除
    2. Tomorrowwillbebetter2017年10月26日 下午5:17

      剩下的女人,不是賤言嗎?

      刪除
    3. 喔、了~
      原來是---> 妳真是一個剩女!剩下的女人。
      高人,收納!!(笑)

      刪除
  6. 阿彌陀佛...該不會以為我是老僧吧....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