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FreeBitco.in 徹底分析大攻略!(九) Strategy 梭哈敗光光了、如何面對輸與重振起來!

losing from freebitco.in.....How to Learn to Win Again.

    我很喜歡這張勸賭貓(笑),瞧、牠用那雙哀怨的眼神仰望著他那位輸光光的主人,心想著今晚別想吃到那六星級飼料ORIJEN。(有小魚乾就偷笑了

   《孽海花.第三三回》:「無如,他被全臺的公憤逼迫得沒有回旋餘地,只好挺身而出,作孤注一擲了。」對、說的就是玩 FreeBitco.in 的咱們啦~夜路走多也必定會招遇到那、面臨梭哈孤擲一注的局面,然後呢?

    還有啥然後!當然是要講輸光光時的狀況啊~贏都在前幾帖說了咩),看看全世界好像很少人講怎樣輸、如何輸、輸了後怎麼辦!?

    首先、若您是拿真實世界的錢換成比特幣去賭而輸的話,這是我不喜歡的方式對此我不予置評,那是您自個的選擇。之前~就開宗明義地說拿水龍頭免費得來的比特幣去玩,一切都是虛擬故虛擬的大輸……也毫不心疼!浪費的僅是時光、心態上就把它當成玩手遊也是一樣的。但跟玩某些手遊是要課金純浪費時間相比,FreeBitco.in可是還會從虛擬能變真實現金的可能性喔~

PS:沒有FreeBitco.in帳號的人請先申請一個新申請)。


    (圖1)是的、前幾天我也爆了一次!脫褲子見人囉~不過……注意喔……我的脫光動作!是含有結尾的脫光,不是一個大坑過後就毫無掙扎全梭哈下去!!瞧、最後我好歹還留下160聰的襪子下來,腳上還有穿襪不至於全身光溜溜的。(重點之一


    (圖2)這是敗光光前的幾把下注數紀錄。從這2張圖您可看出並沒有任何亂下之處(對不對?),只能說在1.25賠率下運氣不佳遇到5連續的跳連輸。喔~別說我是馬後砲喔,我是覺得我還是太放鬆了精神、導致功虧一簣!

    看到前面出現那麼多次的輸出現次數,就覺得可再連吃第二次8聰而沒有回防到安全係數的4聰,導致沒有守住這個後面來臨的5連續的跳連輸。(應該設定可達至6才梭哈程度

    其實…在下到此階段時……心中……早有預感……不應該再下……今日該休息囉~(重點之二),而為何會產生出這樣的情愫呢?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回溯到最開始……

    (圖3)重回犯罪現場源頭處!我約下1.2千聰左右跟莊家玩失與得交織的吃聰大逃殺遊戲!


(圖4)這是犯罪溫床處,罪人我手握2.5千聰跟那邪惡的6.4萬聰莊家開始一場可歌可泣的大廝殺!!

     經過漫長的2~3天與之混戰後(疑?這叫漫長?),整個情勢逆轉成我的BALANCE來到了6.5萬聰,而莊家僅剩下WAGER REMAINIG 2.4千聰而已……我以高傲的餘光俯看著莊家…嘴露出邪惡的笑容……心想、慢慢地折磨莊家!當它只剩下1聰時再截圖下來拿給粉友們看~(羞、想臭屁一下咩)在心態已扭曲、罔顧了一天中不要持續玩太多次的警告!(重點之三)心中也數次閃起不詳預兆……但……我還是不顧了,就是想現在完結它!

對的、我玩BONUS TERMS爆光了~

    怎樣、不行嗎!?這也是輸光光的一種啊~高傲的額頭抬的蠻高。


    (圖5)中斷了連勝的紀錄,總結算下來從莊家那贏來的6.5萬聰泡湯之外,還倒輸局外的本金約7千多聰……真是損失慘重啊~(疑?這樣算梭哈敗光嗎????

    若您認為BONUS TERMS這樣輸根本算不上什麼?何必大驚小怪的,何況外面還有百萬聰的本金給你當靠山!再賭看看花25萬聰下一個跳連輸應該會贏……若還是輸…也僅是變成90萬聰而已……依舊可拼看看啊~(重點之四

    嗯…若您同意上面的想法,抱歉、那叫「賭徒!

 ☆怎樣輸?如何輸?輸也要輸的有價值!

    前面我勾勒出幾個重點出來!

重點一:絕對不要1聰都不剩全部梭哈下去!

    這一點在前面就有多次提過,即便想放手一搏全梭哈下去也要殘留一些下來。目的是用來可知即便輸後這個長連輸或跳連輸的次數,紀錄下來當作往後下注的安全係數或斷點的判斷依據。(圖1)雖然有保留下餘聰,但還是沒有接下繼續下1聰下去看此次的跳連輸到第幾次停止?這也是心不定、未冷靜的敗筆!!

重點二:絕對要相信不祥的預感!

    先說好是不詳的預感!至於下一把必贏的預感…請把它扔掉那叫妄想、不切實際。玩久了輸的經驗必定遭逢許多,其實說來奇妙~在人的大腦中無形中會記憶起輸時所受到刺激,就主動地在大腦的某處存下這個模式起來……而您並沒刻意地去記。

    請務必相信它!寧可信其有、當大腦在對您發出警告時就請理智地處理並停止。

重點三:絕對不要過度自信!

    不管是本金足還是處在必勝的階段前,絕對不要受到任何非理智的想法就打破既定的下法。(圖4)下面所說的狀況,難以想像吧!莊家只剩下2.4千聰而我已賺了所下的20倍多的贏率來到6.5萬聰,其實下一注……根本只要下莊家的餘額2.4千聰,不管輸贏就結束BONUS TERMS遊戲,6萬多聰就可入帳何必繼續跟它依倍數拼下去呢!?

    總歸就是太過自信!後來還是踩了煞車~寧願輸小錢不再拼下去。瞧~休息了一天恢復心情,隔日不就把損失給補了回來。(圖5)

重點四:戰術不要死運用、也不要亂調整!

    當您用了一個戰術設定上也非常得當,陸續跑了數天甚至數週都無往不利,本金一直慢慢地累積上去…此刻…想著以這必贏的模式下去看…發覺可以把贏率再調高些或一天多跑幾次也沒關係…這貪念一起的結果,很快的大坑就會來敲門囉~

    我一直覺得本金的多寡跟下的次數與遇到大坑的機率絕對成正比,之前遊戲不是也提供Streak Calculator/ 去計算連輸的可能性(見此!),故大多數的怎樣輸光都是因此緣故而來。


 ☆怎樣東山再起!?

    別氣、別氣,免得傷聰又傷「心」!這是一定必經的路程。打電玩哪有沒被BOSS給痛宰過的經驗,沒關係、電玩可以按Reset後重頭挑戰,FreeBitco.in 這裡我們也是可以不斷的重新來過!

    FreeBitco.in 有免費時給獎勵,又加上目前比特幣正值超低價值…故目前的免費時給獎勵比以往來得更高,點擊或無人值守個2~3天後就可輕鬆累積可達1~2千聰程度的復仇金。

    那本金低時反而更沒有後顧之憂不是嗎?您可參考低本金時、如何運用戰術實踐翻倍!的玩法,可採較大膽的方式先想辦法把它增加一倍起來。若爆掉也沒關係、反正可再重複數次,順便磨練抗壓力與待聰耐力!此刻當然也是演練測試各種戰術的好機會。

    若您已達到數千聰以上並且還具備玩BONUS TERMS遊戲的話,請務必開始玩BONUS TERMS。別怕它、BONUS TERMS遊戲是FreeBitco.in 作者給我們歷練的額外遊戲!

    怎麼說呢?若您能玩到 BONUS TERMS 出現時,代表您已在FreeBitco.in中不管輸贏已花了蠻多的金額與時間在其上,若還持續不斷的輸的話代表您的玩法或心態不正),你真的需要在別室另開一間去磨練一下(開個別班教學?),於是乎~作者創造了這個BONUS TERMS遊戲出來,好心額外給您下注的多一倍去挑戰25倍的Boss,若能成功打敗才算出師。(有沒有感受到作者對您恨鐵不成鋼的期盼呢?

    如何去打贏高於您本金25倍的敵人,此刻您就要小心不能像以往莽撞亂下。由於無論輸贏敵人Boss也一定會扣血的狀況下,換言之、就是要您從中去體會到珍惜每一聰的價值。一切從低開始慢慢地去琢磨出何時要低下何時要高下,然後適時回防守備!

    就誠如現我已有一個百萬聰本金的帳號,我也是玩 BONUS TERMS而且還是玩1~2千聰的等級,除了可免費獲得一倍下注金之外,對方莊家的金額也就是我的斷點練習對象!不知?你們了解其意嗎!? 請見(圖1)的範例,明明我尚有足夠的本金去追注,但我認栽!因為以BONUS TERMS而言,我已經是輸光光BONUS TERMS了。

    懂得嗎!?若不是處在BONUS TERMS…而是處外本金時這爆光情節也是一樣的。

    這些都是我玩FreeBitco.in 一年下來的心得與感想,我不會下那些聳動、必贏吸引人的標題,因為我知道那是一時的成功不是長久穩定的收穫。

    各位有沒有細想作者為何設定MIN. WITHDRAW: 0.00030000 BTC,每週日可自動出金3萬聰這一便利的機能呢?作者知道這是博奕也不希望您一直拿賺來的拿去一直衝高,爬的高跌的更深的這一天勢必會來臨。有了這項定時出金的善舉,好歹無形中替您留下了後路。(靠、我是不是太推崇作者了~原作者若看到的話,望您施捨俺一些馬屁金喔!

    等一等、換言之每週沒賺3萬聰的人,不就是太遜的意思嗎!?

    喂、FreeBitco.in作者!您搞的我頭好亂啊~(大笑)


ps:年末、趕緊把不好的一面給完結一下~來迎接明年新的賺大聰一年吧!

6 則留言:

  1. 沒關係....只是九牛一毛的損失....經驗卻是無價的~~看哪天在找出其破綻一舉攻破啊~~果然是一部偉大訴不盡的羅曼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人都有一部「FreeBitco.inの失聰羅曼史」嗎?(笑)
      放心、碰魔導士是今年Case滿檔財源廣進啦~加油!!

      刪除
  2. 我手上有10万聰该不该入金进freebitco.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freebitco.in帳號嗎?
      10萬聰擺著每天10聰利息(現在)+ 可免費點擊ROLL賺時給獎勵。

      入金與否就看您的目的囉~你可搞多個帳號、入金在其一當母雞帳號當存錢筒,其他帳號靠免費點擊賺聰後,看你是想玩大小拼看看or不賭一昧地掙時給獎勵。

      等足夠出金時……在把小雞帳號轉到母雞帳號去累積起來~
      兩邊同時進行,您將會看著您的小聰們會漸漸地變大聰耶。

      刪除
  3. 這一系列的分析實在太有趣,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覺FreeBitco.in已換人經營樣貌……失去創始期間的人性~
      對、我說的是FreeDoge.co.in is shutting down這件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