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FreeBitco.in 徹底分析大攻略!(七) Strategy 戰術運用、日常實戰心得!


FreeBitco.in Powerful Strategies, Practical Experiences.
此篇原是與第六篇合併,但想想與影片演示混搭不合,應歸納實戰心得的範疇內…故把它分離成獨立一篇。
PS:沒有FreeBitco.in帳號的人請先申請一個新申請)。

 ☆本金百萬聰以上等級的打法
   哪怕是低賠率1/4的回報、抓住時機也可冒險一博!?


    前有2次的單輸+2連輸的出現、又碰到3連輸時……是斷點的考慮時刻要決定要不要認賠?(也考慮蠻久的……想想認栽也只是輸5萬聰左右)經推敲還可承受2次打擊,76%的贏率接下應該會過關吧~(萬幸、LUCKY

   算是蠻高風險的下法喔~不值得推薦!遲早會槓龜啦!這種僥倖心態要趕緊收回),回馬的512聰下太早囉~應該像前面從128聰著手,被前面的2連輸給蒙蔽了!(反被莊家給釣魚到……笑

   各位、若是您的話………依您的經驗您會是怎樣下法呢!?


   上上圖是追倍數的打法,其實是不怎麼好的方式依照經驗遲早會碰到意想不到的長連輸。以這個1.25的賠率有百萬聰程度本金,我的斷點是設在10~20萬聰之間(本金的約1/5),若下到此地步不管輸贏就罷手!!

   上圖是採跳連輸的戰術,最後下的131072這個數字……其實是少按了一次加倍(原本應該是下262144),結果雖抵銷上一的-32768……但總結算還是輸面,因為已有前面所投入的-2048、-256、-32、-4 = 輸2340。


   沒關係、繼續跳連輸的變種下法……瞧~等到1.25的賠率中1輸後2連贏的高出現機率(詳見1.25的賠率七煞圖),這下補回前面的小輸且還贏約1.3萬聰回來。


   光僅只這樣的幾次廝殺照面之下,所累積的WAGERED數值就可達此程度。(還是本金僅百萬聰等級)除了賺取了RP值之外,上個月消失的VIP資格也又再度恢復回來!嘻、看樣子這個帳號又可龜息一陣子讓它無人值守去撈吧!(笑)

   CONTEST中創造百單位比特幣以上傲人成績的那些神人們,是否也是用這樣的方式呢?


   心得:在這局第二次的256下的很遭糕(較暗那行),想多吃一次回頭草…結果讓後面馬上面臨到斷點決定時刻,第二次的256應該最少拉回到下32才對(若要吃第二輪的話)。看到上面的局面你有沒有感受到什麼呢?………嗯、………我是已感受到似以這樣的戰術、今天而言就不要持續玩下去,我的經驗覺得會被破解此打法(莊家那邊應該也會依輸贏的大小程度去剖析吧!?)再下去被它記住您的招兒~那…往後的剋招是必定出現的。

    看是要換別的戰術洗洗一下輸贏出現機率,或是今日就不要再玩囉~(每天玩過十分鐘也就夠了


   瞧、非常克制、2天也才下上面ROLL HISTORY圖的那些紀錄(總下注點擊次數沒超過100次),讓高手們看笑話囉~

 ☆運用到 BONUT TERMS 吃聰大逃殺遊戲!
 是的、這樣的戰術打法,拿去到BONUT TERMS 吃聰大逃殺遊戲這裡使用!假設你出1萬聰+免費得1萬聰以共2萬聰去打莊家的50萬聰,當下到16384時已是快耗盡這個2萬聰本金,下一次就是動用到殘金+外部的本金去拼!贏時繼續留在Bonut Terms遊戲中(若莊家沒爆掉的話),莊家爆掉結束遊戲或輸時Bonut Terms遊戲結束雖然回到外部,但仍可繼續拼鬥把這局贏回。

 也就說在其中有免費多拿1萬聰去拼鬥,故BONUT TERMS開始時你要拿多少去玩?取決於您有多少本金!請先計算好梭哈前次數與聰數

超大雷區時刻等著你!


    以BET ODDS 賠率:5.00 WIN CHANCE 贏率:19.00% 去遊玩,當然比起其他低賠率較長的連輸出現必定有!但是、依之前的七煞圖(見此!)」中顯示超過30以上連輸的機率僅只出現過2次,此刻您按捺住一直等待、等待、終於等到32長連輸囉~

   「終於等到機會囉!」心裡歡欣著,想著接下出現贏率提高不少可放心開始下大本!您…千算萬算認為接下不會出現超過10長連輸以上……於是乎加倍又加倍……瞧、您就又上當囉~(這在早期一些YouTube中常教的招式,等長連輸後下大本!不管哪個賠率這種現象是屢見不爽的一定會碰上),初手一定會經歷過這慘痛的經驗。

有看到FREE免費時給獎賞點擊來到550聰了嗎!?



    昨日又逢周日雖然是RPx2而已,但好歹VIP資格又恢復了加上一周來RP有累積到可使用 1000% Free BTC bonus,趁著比特幣尚處跌底狀趕緊利用一下這高Payout的機會。(這時、唯一最不想要的就是不要中了第2最尾獎!笑、比最尾獎還少!!

    1天無人值守點擊 = 550 x 23次   可免費得12,650聰


    這是不是一個很棒的獎勵福利!接下只要每天想辦法把 achieved towards 前的百分比持續維持在60%以上就好了。若低於58%~59%以下的話VIP的資格是會喪失的喔~每隔數天RP充值好至3200就又可免博奕獲得此高額獎勵。


ps1: 利用iMacros 的巨集來做個24小時無人值守自動點擊功能。

ps2:PAYOUT的計算與RP的最佳使用法則!




 ☆養成良好習慣、第一輪先觀望一下!
 是的、就是這麼神奇!無論是一天的剛開始還是點擊免費時給獎勵完後的第一把,莊家好似終於有破解您的戰術…就迫不及待地、趁您起初的精神鬆懈時…一見面就不留情面立刻施展大招來想爆掉您~

 沒錯、這種場面居然遭遇了許多次,以往碰到時就想怎麼可能第一輪就會出現這樣的大坑,就這樣不信邪……然後給它梭哈爆掉好幾次!(好貴的經驗!)

    還記得BET ODDS 賠率:1.25 WIN CHANCE 贏率:76.00% 的這張七煞圖」,由於最近比較喜歡用這個賠率然後搭配跳連輸戰術去RUN。若以不貪大保守的下法的話,其實是非常安全的玩法。(目前認為


    經過解析過後,實際呈現的結果如上圖。紅色:輸、綠色:贏、白色:可忽略(下1聰)

    以第一列(row)舉例:4個贏後碰到輸時改紅色,此刻下注改下1聰下一個若還是輸改成白色直到碰到贏狀況,前1贏後下一個若是贏就改變成綠。(能了解吧!?2張圖請對照一下

    整體去算綠色有644、紅色有192,那看起來贏面很大不是嗎?不過BET ODDS 賠率:1.25 是贏時所得為您下注的1/4而已,也就是說輸一次要贏四次才能抵銷。也就是說644 - (192 x 4 ) = -124 還是輸124的倍數(輸贏下注數一樣時。例如您很野心,就是不管輸贏都下1024聰結果是淨輸 1024 x -124 = -126976 ),當然實際下時不能用同一數字要想法抵銷輸並創造贏。

    那分析這張圖的最大利處就是讓您知道跳連輸時實際遇到的贏後接下贏數之可能性,提供了您碰到贏時接下採何種加倍的次數。通常我是會採2~3次遞減倍數的方式,漸漸回歸至基本注(回防)。

    這張圖跳連輸的連輸次數最大只到4而已,但較為要注意的是最後一列只有1個綠空隙,若是連串起來就有可能來到5或甚至到6。所以、跳連輸的安全係數您最好還是預估到6會來得穩些~


     回防時從8開始遞減雖然收入降低了一些,若察覺局面不佳…適時退守一級將安全係數再提高,也是不錯的策略選擇,您瞧、對比前幾圖的躁進狀況,現在就安穩了些~


    嘻、對比一下我跟神人們的成績!沒關係我會成長~等我一下!!看樣子、這屆第一名應該已穩操勝算。




4 則留言:

  1. 大哥,我看了幾次戰術運用
    大致上是3種玩法
    1,高命中,低回報
    2,低命中,高回報
    3,以32%WIN CHANCE
    WIN,LOSE,WIN既步驟跳連輸去賺錢
    但奇實高命中方法都可以用跳連輸去運作
    但小弟想問一下,是不是只有跳連輸才可以用腳本去行?
    因為小弟想電腦運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我而言、雖然還是有可能碰到大坑會爆,但整體來看用跳連輸戰術跑腳本是比較安全些的。(但還是要看您的安全係數的設定!)

      歡迎您將腳本跑下來的數字傳給我,我想收集不同遊玩次數、不同贏率下的「七煞圖」。但看似大夥都是神秘般~不發言語感想……不太想互通心得的樣子。(嘆)

      刪除
  2. 大哥我是在這個網實驗
    https://luckygames.io/
    這網好的地方是DOGE COIN也可以用0.00000001下注
    大哥可先看看
    DATE DASE方面看到大哥玩法我再試一下收集
    但我以前是用WIN CHANCE 10%,每鋪2BET輸後加30%
    希望長輸賺大錢....但計算不叻....
    也賺很多但也輸回
    止損位STOP LOSS很難定....因為長輸賺大錢,重點在成本金額
    所以今次用高WIN% 76 去玩,以時間去換金錢
    希望有成功才在FREEBIT上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又再次介紹了另一個坑~(開玩笑啦!哈)
      瞧、每個都說Provably Fair,故這博奕集團們的博奕程式私底下一定在流通著吧!?

      每個網站博奕的難度調控應該有別,不見得完全適應於所有。
      是否難度調高坑殺玩家?就看其歷年來其佔有率與持久性囉~
      好歹、能夠存活這麼多年…………口碑應該還可以吧!?(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