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FreeBitco.in 徹底分析大攻略!(一)THIS GAME IS PROVABLY FAIR?

FreeBitco.in 徹底分析與探索!



請務必注意、這裡僅只於探索FreeBitco.in內所有的玩法與各種研究心得,非教您如何去押注與必勝賭法。
個人是很不贊成用賭站去看待這個FreeBitco.in,不如去把它想像成投資理財與娛樂的好網站呢?

這並非是我想去美化它,先以水龍頭這單純的角度去看FreeBitco.in,它提供了每小時免費的bonus 可供領取與當達到3萬聰以上時開始計算利息給您,而這一小時的bonus的多寡是隨著比特幣的起伏而調整,換句話說:從這您也就可大略知曉目前比特幣的現值狀況嘞~

在此整理一下我所認知的FreeBitco.in,若有誤請指正喔!
沒有FreeBitco.in帳號的人請先申請一個新申請)。


由三個參數決定ROLL出來的數字!      

FreeBitco.in 在首頁上頭第一行開宗明義、光明正大的說:THIS GAME IS PROVABLY FAIR! 
是的它非常有自信地說也提供出運算的原理去證明它是公正的!!

那………您有沒有好奇它是怎樣ROLL出數字出來的呢!?


在此、我們先從最乾淨的狀況來說起,請大夥在FreeBitco.in 的首頁上Refresh 重新載入頁面一下。(按F5也可)然後請點選上頭 THE GAME IS PROVABLY FAIR! 就可進入其運算原理的說明畫面。




相當長的說明,首先這個
SEEDS FOR YOUR NEXT ROLL?是說下一個ROLL出來數字來源(Seed)依據。疑?…您沒有看錯!它說下一次拉霸出來的數字是由這些數據來產生的。

那、每次拉霸前…先來看這裡……然後解讀出數字來……不就穩贏了不是嗎!?

呵、呵、沒那麼簡單透漏明牌啦~就讓我們繼續往下拉把說明全部看明白。You haven't rolled yet since reloading the page. Your roll history for the last 10 days is available below.
這段說明表示、您目前重新載入頁面後還尚未玩拉霸遊戲過,您的拉霸紀錄會保存10天可供您查核!



當中的說明就先跳過待會再說,先看 How are rolls calculated? 這拉霸數字它是如何運算出來的呢?
文字敘訴大致如下:

1.由兩個字串(
STRING)所產生的。
   STRING1 = "[NONCE]:[SERVER SEED]:[NONCE]"
   STRING2 = "[NONCE]:[CLIENT SEED]:[NONCE]"
2.在STRING1中有使用到HMAC-SHA512的加密數值(就像密鑰)並與STRING2共同成一組128個位的16進位數字
3.將此十六進位字符串的前8個字符取出並轉換為十進制數字
4.然後將這個十進位數字除以429496.7295並小數四捨五入到最接近的整數。
5.所得出來的數字就是您拉霸的數字,其計算出來最大的可能值是10,000。

那針對以上規則性、就來一一解讀吧!!

NONCE:指MULTIPLY BTC ROLLS PLAYED 數字,也就是您到目前玩拉霸遊戲的總次數。(含每小時ROLL的次數
CLIENT SEED:每重新載入頁面後隨機產生的16個位的16進位數字。(使用者端未加密的明鑰
SERVER SEED:來自伺服器的隨機產生的16個位的16進位數字。伺服端未加密的明鑰?

NONCE、CLIENT SEED 這兩個已明確事先告知給您!
等、等、但是SERVER SEED並沒有事先告知啊!?若拉霸時莊家當中從SERVER SEED搞鬼那還是不公正啊!!

因為FreeBitco.in 不可能給您可解讀的SERVER SEED明碼給您,因此它將此組SERVER SEED的16進位數字利用HMAC-SHA512將其加密成Server Seed Hash(SHA-256)這組顯示給您(就是上面秀出的),以表在您玩拉霸前所產生機率數字的參數已早決定,FreeBitco.in 已是完全不可能在遊戲中再動手腳的

也就是說接下來……不管您是選大或選小、押多或押小之前,拉霸的數字已決定下來。

有沒有看的霧煞煞的呢?(笑)

那簡單說、
NONCE是總次數。(固定、每玩一回增1
CLIENT SEED是此趟的固定參數值。(固定、沒有重新載入頁面時都是此值
SERVER SEED是來自莊家的隨機參數值。(沒有固定、每回都不同



想要知道其運算程式碼可直接從FreeBitco.in 提供的驗證網站FreeBitco.in / FreeDoge.co.in Roll Verifier來分析喔~

< script type = "text/javascript"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server_seed').val(decodeURIComponent($.urlParam('server_seed')));
  $('#client_seed').val(decodeURIComponent($.urlParam('client_seed')));
  $('#server_seed_hash').val(decodeURIComponent($.urlParam('server_seed_hash')));
  $('#nonce').val(decodeURIComponent($.urlParam('nonce')));
  $("#verify").click(function(event) {
   var server_seed = $('#server_seed').val();
   var client_seed = $('#client_seed').val();
   var nonce = $('#nonce').val();
   var server_seed_hash = CryptoJS.SHA256(server_seed).toString(CryptoJS.enc.Hex);
   var string1 = nonce.concat(":", server_seed, ":", nonce);
   var string2 = nonce.concat(":", client_seed, ":", nonce);
   var hmac512 = CryptoJS.HmacSHA512(string1, string2).toString(CryptoJS.enc.Hex);
   var string3 = hmac512.substring(0, 8);
   var number = parseInt(string3, 16);
   var roll = (Math.round(number / 429496.7295)).toFixed(0);
   $('#rolled_number').html(roll);
   if ($('#server_seed_hash').val() == server_seed_hash) {
    $('#verify_server_seed_hash_msg').html("SERVER SEED HASH MATCHES");
   } else {
    $('#verify_server_seed_hash_msg').html("SERVER SEED HASH DOES NOT MATCH");
   }
  });
 });
$.urlParam = function(name) {
 var results = new RegExp('[\?&]' + name + '=([^&#]*)').exec(window.location.href);
 if (results == null) {
  return '';
 } else {
  return results[1] || 0;
 }
} < /script>



原理看似複雜,那我們就實例去RUN一趟吧!在這裡我押大HI、拉霸ROLL出來這個8601數字,因為比5250還大故我贏了!若是押小LO的話要比4720還小才算贏,若此刻我是押小的話則是輸。

疑?您會說那4750至5250之間的數字呢??是贏還是輸呢?
依照遊戲規則若是處在4750至5250之間的數字,無論您押大還是押小都一律算輸!!
故當選擇PAYOUT為2.00(押1贏1模式),這贏得機率而非50%是47.50%的由來是因此而來的,不然莊家是當辛酸的嗎!?(笑、十賭九輸啊~)


大夥再回到在FreeBitco.in 的FREE BTC頁面上,按THIS GAME IS PROVABLY FAIR!  (請勿Refresh 重新載入頁面不然會清掉)……有沒有發現多了PREVIOUS ROOLL DETAILS表格出來了!
Rolled Number:就是剛剛我們拉霸出來的8601數字。
Nonce:此處表已按的次數。
Server Seed:此刻已秀出未加密的伺服器隨機產生的16位的16進位數字。

就讓我們來驗證一下此刻明碼的Server Seed 經過SHA-256 Hash加密過後…是否等於我們尚未拉霸前給我們的Server Seed Hash(SHA-256)這組呢?

FreeBitco.in 的Verifier 來驗證您可能不信,就隨意找一個線上的 SHA-256 Hash calculator 好了String to hash:貼上明碼的Server Seed 後再按Calculate 計算,得出來的結果必定是一致的。

上面的SEEDS FOR YOUR NEXT ROLL表格內又已經預先告知您這三個參數出來,換言之拉霸會出來的數字在您玩下一個拉霸時就已定案。

如果您能在一小時內破解Server Seed Hash(SHA-256)這組碼的話,恭喜您~發大財囉!!





在ROLL HISTORY下面有您的拉霸紀錄,每個紀錄後面都有Verifier的超連結,只要點擊CLICK就會來到這官方的驗證網站。
按下VERIFY!驗證鈕,就會跑出拉霸的數字出來,您可從此查核Server Seed碼是否正確無誤!!



    對於FreeBitco.in的觀念導正!
  1. 拉霸比大小遊戲的結果非完全由FreeBitco.in 所掌控。
  2. 受三參數程式之控制,這Nonce 總點擊次數反而影響較多不是嗎?
  3. 點擊之前數字就已加密決定而非點擊後才去跑出來。(官方也無法纂改變更)
  4. 人為的攔截破解與造假的數字或比特幣數目更改,也無法躲過這加密的雙向驗證。
  5. 連輸次數的多寡依參數模式所產生,非AI存在所控制!?(官方也只能控制Server Seed
  6. 您也能控制Client Seed,若覺得一直突槌或組合不佳,請務必Refresh重新載入頁面改運。
  7. 就姑且相信FreeBitco.in是公正吧!!(笑)



聲明:此為心得分享、博奕行為請各自斟酌而為,本人不為任何戰術背書!


5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囉~疑?您的尾詞慣用語沒有添加喔!(笑)
      來、拼豆先生,可否拼一尊我的部落格右側那位立體的正妹出來呢??

      刪除
  2. 回覆
    1. 喔、您接單囉!?
      要內置燈光喔~眼睛要能像小甜甜發出閃光!!(笑)

      刪除
  3. "如果您能在一小時內破解Server Seed Hash(SHA-256)這組碼的話,恭喜您~發大財囉!!"
    這會不會只有神人中的神人才有辦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