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讚美篇] 如此的會話、行為必可動搖人心!

[甜蜜類] 

即便一次也好,對自己所珍愛的人!
傳遞一下“愛的表達方式”如何!?



~我迷失了!迷失在你美麗的容顏裏。

~漂亮是一種罪過哦!妳知道嗎?

~天啊、我相信連牧師、看到你都會對你吹口哨。

~在你身旁的人完全不起眼!

~最近、我看其他的女人都絲毫不動心呢!

~你根本在著火!

~彷彿紙上模特兒走入人間。

~妳看起來跟往常一樣的教人垂延欲滴。

~看到你才知道是中午了。

~在你面前硬漢也要變軟。

~妳剛醒來的時候還是和我記憶中的一樣漂亮。

~和妳比起來、其他的人都是渣渣!

~老天!怪不得有人說女人的笑容會讓人魂飛九霄。

~喔!我八成做起白日夢來了。

~你這個出色的小神棍!


~你會是個完美的家庭主夫。

~你總是讓我喪失自信。

~小蝴蝶、你美化了整個世界。

~妳美得超凡入聖。

~你真可愛,甚至有點母愛。

~今夜的妳、瞧起來標緻得離了譜兒。

~在妳身邊的女性可真是悲哀啊!

~你真是個令男人發狂的壞女人!

~你是一個帶罪的女人哩!

~像你這麼俊的應該風流滿天下!

~妳像春雨般清新。

~妳很美、甚至能吸引到不明飛行物。

~妳看起來簡直聖潔高貴!

~我的夢剛剛走進來。

~妳所到之處、男人無一悻存。

~妳是那種害男人開車開到撞樹(吃冰琪淋)的女人。

~像妳這種女人一定會使男人活得像太上皇。

~如不立刻碰到你我會發瘋的。

~妳遠超過男人所敢奢望的一切。

~她的身材足以讓個死人爬起來哀求了。

~妳知道妳有多麼令人渴望嗎?

~妳這種女孩很少見、就像國定假日..人們忘不了!

~你應該去當律師的、魔鬼都辯不過你。

~你讓我產生了相當的自卑感。

~你的身體應該是違法的。

~看著你,就像看到維納斯。

~妳的聲音甜到我心窩。

~小姐,妳真是野草堆中一枝罕見的玫瑰。

~我該不會在做夢吧?!

~你真可愛,跟你辦公做事一樣。

~每當看見你,視線總無法遠離。

~如果你是我的鄰居,我會一直去借糖。

~妳爸爸一定是小偷,因為他把天上最美的星星偷下來放在妳眼眸裡。

~真是連鏡子都忍不住想稱讚妳。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d(^・ェ・^) 關聯文章 (^・ェ・^)b
    [誘惑篇] 這樣的勾引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