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腦筋篇] 顛覆見識的反惡毒學!

[反擊類] 

當人家毒你時,你總不會還哈哈大笑吧!?
用這幾招來個絕地大反撲吧!!


~要尋找文化就去博物館!

~做好人不須要頭腦!

~你怎麼回事、藥效失效了嗎?

~你以為我是那種白痴。

~我忘了你的思緒是異於常人的。

~你以為我媽帶大的小孩都很笨嗎?

~當心!我喜歡聰明女人。

~我以後要是有需要你的經驗談、我會不恥下問。

~一個男人簡直沒有辦法問妳個簡單的問題、而不發出一連串咒罵。

~我的智慧尚未受到挑戰!

~由你不可一世的姿態看來、任何人都會顯得不自量力。

~要力拼、而不再智取了嗎?

~老天、你好深奧!

~我?我不神祕、我的深度和百幕達三角洲差不多。

~我考哈佛大學時,再找你做諮詢人。

~你以為我在九0年代是昏迷渡過的嗎?

~你為什麼把鼻子指向天空?

~我已長鬍鬚,上廁所也獨自一人,所以別叫我孩子好嗎?

~我得走了,我的頭髮在往下掉。

~我的記性很好,但在我需要它的時候總是不在。

~別說廢話,我注意力很短的。

~我可否錄下這段對談,事後我還可以解讀一番。

~鼻子別抬得那麼高,會擋到光的。

~我上“超級大富翁”的時候會記得這件事。

~沒事曬曬太陽吧!曬黑了也許就沒人說你是白癡了。

~謝謝你讓我“不了解你”

~真可惜這麼友善的臉長在一個刻薄的人身上。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d(^・ェ・^) 關聯文章 (^・ェ・^)b
    [外貌篇] 給醜男醜女的“賤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