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求婚篇] 補捉愛人芳心的一言!

[甜蜜類] 

終於要向心上人求婚的時刻來臨了!
“嫁給我吧!”就未免太老套了,換個詞看看!!

~嫁給我、然後我就讓妳擁有我。

~我的結婚典禮時,你也出席好嗎?但要穿著結婚禮服來。

~妳也戴個婚戒如何?

~我是自告奮勇前來領養你的人。

~印鑑借我一下好嗎?填結婚申請單時要用。

~閉上眼精,慢慢吐氣當我擊掌到3時,你將張開眼並且會想跟我結婚,一﹑二﹑三!

~我倆就一塊生活吧!

~我想和你離婚,不過、在此之前先結婚吧!

~妳願意穿上粉紅色洋裝嗎?

~就嫁給我這可憐虫吧!

~你的存款,全部匯到我的帳號來。

~嫁給我、否則我就會(不然我會)申請領養你。

~夏威夷的旅館,我已先預約好了。

~只要你不怕我煮的焦飯,我便煮一輩子飯給你吃。

~借我錢好嗎?我想買結婚戒指。



~別傻了!世界那來的那麼多王子、嫁給我吧!

~像我打架如此弱的男人,不認為是當好丈夫的料嗎?

~我知道這也許很突然,娶我吧!

~我想用這雙手洗你的內褲。

~是要被我殺還是結婚,二選一選那樣?

~我想看你忘了沖的便便。

~結婚果真是人生的墓場?我倆去驗證一番好嗎?

~你是個好對象,我們的孩子絕對會很棒。

~開玩笑...除了我你還能選誰?!

~我有一顆美美的鑽戒喔...我幫你戴上。

~給你二個選擇?一是做我孩子的媽,二是做我的黃臉婆。

~我發誓效忠於妳。

~我想當你第一任老婆,也要當你最後一任。

~妳有沒有想過當個母親。

~我要結婚我要拍照,誰能幫幫我。

~妳可以跟我到世界盡頭嗎?

~我不想妳讓個白癡給搶走。

~你再不娶我,我就要跟別人跑了…

~麻煩簽個名在這裡﹝身分證後的配偶欄﹞。

~我已經買好了夫妻用雙連墓位,但還空著一個沒人要......

~我真不知道是該把妳給煮來吃,還是娶妳。

~我們結婚時先通知我一下。

~你願意嫁給我嗎?我總不能讓妳沒名沒份。

~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昇日落的喜悅吧!

~對妳,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妳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我想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我希望每天睡前最後看到的人是妳。

~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吧!

~求饒,我投降了!只要你天天給我口飯吃。


~今年你再不娶我,明年我就開始有恐婚症嘍!


~什麼時候才要把我娶回家?我房間的東西都快全搬到你家去了……


~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當你的生活必需品?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ps:本圖源自神谷兄所拍圖,經獲得許可修改。




d(^・ェ・^) 關聯文章 (^・ェ・^)b
    [誘惑篇] 這樣的勾引如何!?
    [讚美篇] 如此的會話、行為必可動搖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