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雲端網頁挖礦?水龍頭?加密錢包?孰是孰非? 大家一起來評比!!




NetBusinessRating 評比
  • NetBusinessRating : Sites & Apps Social Comparator前往
    這是最為大夥熟知的網路商業評比網站,除了PTC / Paid To Click 點擊賺錢 、 cloud Mining Websites 網頁雲端挖礦、sports betting Sites & Apps 運動博奕與APP之外,當然有我們所關注的cryptocurrency Faucets虛擬加密貸幣水龍頭和cryptocurrency Wallets虛擬加密錢包的評比。

夥伴們、下水前要先試水溫啊~


    由於提供的項目非常多,都是由全世界的使用者們所親身提供的訊息與評比。
    要看水龍頭網站們的評比請選:Money & Finance 》Crypto-currencies 》Faucets




    目前最夯的水龍頭網站排行與評比一覽無遺~ LEGIT 表已大夥認證合法OK


    Cointiply 排行很高第二名、評比四顆星半,連最近虛擬挖礦項目關閉也即時有訊息秀出。



 點擊上圖 See all opinions 後,下方有使用者們的出金回報與心得感想留言。留言依個人的觀感有好有壞,最少提供了您適不適合投入進去的一個參考重要依據。

    目前排行第一名Crypto Mining Game 獲得幾乎滿分的4.9顆星好評~




Bitcoin Forum 論壇

  • Bitcoin Forum : 比特幣論壇前往
    這是另一個超有名的比特幣論壇,一些常見水龍頭的官方帖子也都會發布在其中。從回帖數Replies跟觀看數Views您可得知哪個水龍頭是目前廣被人使用與探討。

    當然在這裡也可發掘出一些剛上市熱騰騰的水龍頭網站,等著您去探索冒險~(笑)


    當中最有人氣的 FreeBitco.in 幾乎居冠啊~您可從此帖中了解FreeBitco.in 從2013年以來的歷史蹤跡,FreeBitco.in的作者 wetsuit 跟後繼負責者也常出沒回答眾人的疑惑喔~


Badbitcoin.org - The Badlist 黑名單


  • Badbitcoin.org - The Badlist : 網站是否列入黑名單前往
    這裡龐大的資料庫內提供給各位,判斷網站是否具有負評或詐騙的黑名單資訊。




4 則留言:

  1. 挑幾個精選的推薦一下巴~甚麼? "Crypto Mining Game"排名第一? 所以應該很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評價很高…但不知怎搞得?
      可能適性不合吧、我就提不起勁持續玩下去!(很奇怪?)

      刪除
  2. CRYPTO MINING GAME我玩了半個6個月也未能有50000聰出金(己有46000)....
    時間很長,我LV 17..1日才有80聰左右,但體力是10MIN回1點,正常1天才300-400....
    STARCOINS....2日出2200聰...我也快想放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真的很有耐心,這2個網頁的結構與畫面就讓我感覺不協調……(我的感受)
      應該是專搞程式的人所做出來的吧!(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