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

[外貌篇] 給醜男醜女的“賤言”!

[嘲諷類] 

雖說美人連瞧三日終會膩,但醜女連看三日‥‥
相信我,絕不會!!

~天啊!這張臉簡直跟生日蛋糕一般無二。

~妳以為妳有那麼迷人啊!

~除了能幫你擋太陽之外,還有什麼作用。

~你那張臭臉,快長出膿出來了。

~胸脯像妳這樣大的女人、沒幾個是有頭腦的。

~天啊!矮個真沒安全感。

~坦白的說、妳的蘿蔔腿給我的印象最深。

~若我是你我會去整容的。

~不好吃的糕餅、絕對引不來蒼蠅。

~你全身上上下下裏裏外外怎麼不是壞的就是假的?

~可曾有人說你的臉很“前衛”。

~看來你就像你長相一樣笨。

~你獲選為我這輩子所見過最醜陋的人。

~真「不」引人注意!

~伯母型的女人真是可怕呀!

~我知道誰的臉孔嚇碎了鏡子。

~對!七矮人不矮、他們只是短腿而已。



~像塊抹布一樣。

~鼻子上不用裝點什麼嗎?

~你不是場惡夢、你是真實的。

~長的一副連豬看了都會笑的臉。

~妳根本不可能被我誘惑、否則妳還能倖存至今嗎?

~女人不補很容易老的。

~原來我不是在作惡夢。

~你的口臭、會殺死肥料車上的虫子。

~你會害我得胃潰瘍。

~妳實在長得夠安全。

~妳需要的是化妝而不是拉皮。

~如果男人的心決定在他的胃那妳就有希望了!

~如果你不想成為閒話的對象、那你就應該生得平凡一點。

~你以為吃得快就不會發胖對不對。

~如果我是你、我會化裝成死人或是劊子手去參加舞會、那適合你淒苦型的美。

~我對豬敏感、我是回教徒。

~爛得像火車殘骸!

~老鼠看到你,都會嚇的跳到桌上去!

~知道什麼使我受驚?你的臉。

~我嫉妒你從不注重外表。

~你以為睡姿像青蛙,蚊子就不敢來叮你嗎?

~永不微笑那首歌是不是你寫的。

~有沒有人說過你的胃口像孕婦。

~我打賭你一起床就先吻鏡子。

~你沒聽過“人要衣裳”嗎?

~你的臉不輸嘴巴。


~你母親用何種方法把你變成這樣子。

~沒有人天生十全十美,但像你一次缺這麼多的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我喜歡你的衣服,夠奇怪了!!

~你知道嗎?你不應該用硫磺洗頭,頭髮像乾草一樣。

~你最好離鏡子遠一點,免得嚇死自己。

~你在驅逐身上的屍臭嗎?

~你總是如此被胃所主宰嗎?

~我想連變態都會對你尖叫。

~好吧!繼續你的飲食吧,總有一天你的器官會起大革命。

~你別把跳蚤傳給狗。

~你想減肥,乾脆放個屁把脂肪給放掉算了!

~我從來不知道你這麼渺小。

~怎麼、有動物死在你的頭上了。

~穿衣服對你而言,一定是很新鮮的事。

~妳敷臉時比較好看。

~如果憑長相判罪的話,你早就入獄了。

~您的美麗真是讓我讓我不知如何形容……對了!您真是長的如口啼疫的豬啊!這樣您覺得貼不貼切呢?

~我一直不能跟動物好好相處。

~你的臉從上次扭到之後都一直沒有好嗎?

~沒有人會想在吃飯的時候,看到你的臉。

~你的五官很端正,只是被人打一拳......

~嘴張那麼大要幹麼?捉蒼蠅嗎?

~怎麼我老分辨不出妳的正面和背面??



~每當我看到你的臉就讓我想起“異形”。

~你的臉如果加一點水,我想就可以拿來熨衣服了。

~你長得還真是……很對不起別人的眼睛。

~如果你的笑跟豬比起來的話,那豬都比你瀟灑。

~我覺得你好像……那種吃餿水的動物。

~不是剛過完年嗎?年獸怎麼又出來嚇人呢!?

~你總是散發出一股缺陷美!!

~謝謝你,讓我有了活下去的自信。

~你真的讓我深深感謝我的父母。

~你是女巫眼中的夢中情人。

~現在我可以體會愛麗絲掉進兔子洞時的感覺了。

~上次有女人(男人)看你一眼是什麼時候?

~你就像送反的披薩,一團糟。

~你(妳)最迷人的地方,就是身上散發一股餿水桶的味道。

~先生,你的性徵不太明顯喔!

~我想,我開始相信這世上真的有牛頭馬面了!!

~你讓我感到老天是多麼公平。

~我不想再見到你,否則每晚我都會尖叫嚇醒來。

~好像有東西爬到我鼻子上並死在那裏。

~對你我想說得過份一點,那就是實話。

~謝謝你,令人心煩的畫面。

~告訴我,你是跑來嚇我的嗎?

~你聞起來像河馬的屁股。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靈異人士看到我就拔腿而跑。

~像你這麼多“缺陷”一定是地質學家的最愛。

~你的臉是被車子輪胎碾過嗎?

~我建議你拿些錢去投資去汗劑。

~好久不見,你還是老樣子「老的樣子」。

~你是穴居人壁畫的動機。

~我的眼睛和腦子有連線,看得出來你的長相。

~食人魚看到你都會嚇跑。

~你全身還有什麼地方是原廠的。


~你的臉不輸你的嘴巴。


~你身體沒被外星人佔據吧!


~我要把你帶去動物園,他們會感謝我把你帶回來。


~現在不是萬聖節,你為什麼穿成這樣。


~你媽媽真好,把你生得這麼醜還養得這麼大。

~你媽媽真壞,把你生得這麼醜卻放出來嚇人。

~你是跟人打架了,還是整容了?

~看你的臉色,你不是應該躺在你的棺材裡嗎?

~那天我心血來潮,用你的照片作電腦桌面…我靠、居然中電腦病毒了!

~你有一股特別的天賦,就是讓我覺得我還不錯。

~你每天忙得跟會動的東西上床嗎?

~給我一張你的靚照,我想拿回家辟邪用。

~人如果靠吃飯活著,那飯不叫飯,叫飼料。

~你每次照鏡子我都擔心鏡子的安危。

~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會沒有食慾感。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d(^・ェ・^) 關聯文章 (^・ェ・^)b
    [舌鋒篇] 露骨的批判只是引起反效果![腦筋篇] 顛覆智商IQ的惡毒學!

    2 則留言:

    1. 大過年的"造口業"不太好,看到那些很有創意(雖然很像在做人身攻擊)的語句還是有點好笑,因為很像在形容我(或"花媽"),而我們這些老人家通常都回:死小孩,有耳沒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總算有人賞光~我都懷疑我是否屬異類??(笑)
        「死小孩,有耳沒嘴!」哇、人家我還沒有到說出此話………的年齡啦~(開玩笑、開玩笑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