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誘惑篇] 這樣的勾引如何!?

[甜蜜類] 

千挑萬選,總算尋覓到中意的人了!
該如何來表露我心深處?先用口頭色誘吧!



~你想整晚瞪著我、還是請我喝一杯。

~你不能只是呆在那裏。

~我還年輕、不知道什麼是激情。

~你那雙手不要怕麻煩。

~你看起來很累、想不想上床啊!

~想親熱時就喊我一聲。

~一個口渴的男人在這裏喝不到水嗎?

~如果你要滾燙的牛奶,儘管來找我。

~想聞我的騷嗎?

~你今晚吃了大力菜嗎?

~壓抑會使你的臀部變大、你知道嗎?

~我就像在砂漠中一樣飢渴。

~該是搞些齷齪事的時候了。

~請你用力地吻我嘴唇好嗎?

~好了、該是某人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今夜、我真不想離開你。

~我隨時接受更好的邀請。

~最近我好像越來越不會拒絕別人了。

~你的微笑很老實!

~我要打電話叫你還是用肘輕碰。


~我很高興你來指揮我。

~我喜歡腎上腺素!

~你知道我是很“堅強”的。

~能履行夫婦權力嗎?

~我是個成年女人、記得嗎?

~我等不及回家使出我的甜言蜜語。

~我不介意你同情我。

~我感到發燙、失去方向、那些是徵兆不是嗎?

~我會給你一個敏感的回答。

~怎麼?不敢風流。

~你是否想過這兒也有需要拯救的東西。

~你可以指望我、糾纏我、隨你高興。

~告訴我、你像外表一樣的能幹嗎?

~也許我們該到別的地方去解決我們的問題。

~你把我的未來全部勾勒出來了!

~我們有快樂的權力、你知道嗎?

~我們需要點人的接觸。

~你是說說而已,還是來點有趣的動作。

~我們來讓彼此累吧!

~難道你的島上都不吃晚餐嗎?

~夫人,你的馬車就在外面。

~我願意做任何事來幫助真愛滋長。

~我無法拒絕拿錢包的男人。

~你別老像個童子軍行不行。

~我想當個好女孩但那不是容易的事。

~對我別這麼“正常”好嗎?

~你在等我什麼?等我點頭或搖頭。

~你什麼時候釋放我的能量。

~我們一見如故,就如“房子著了火似”

~我想私下多讓你認識我的身體。

~妳想為我澆息體內的火燄嗎?

~你知道嗎?上帝說你要愛你的敵人。

~你、我的心在你那裡。

~你想不想今晚到我家表現一點情意。

~想讓我溫暖一下妳的床嗎?!

~超級刮刮樂,刮中者即送“我”1比1模型陪伴妳~渡春宵……


~妳讓我想起家裡的,充氣娃娃!

~如果答應的感覺這麼好,為什麼要拒絕呢?

~告訴你,我在黑暗中時最美。

~請妳吃口香糖吧!


~不知為什麼,有一股想變成色狼的衝動…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d(^・ェ・^) 關聯文章 (^・ェ・^)b
    [讚美篇] 如此的會話、行為必可動搖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