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FreeBitco.in 徹底分析大攻略!(五) Strategy 戰術運用 YouTube 影片演示 part-1!

FreeBitco.in 中 Strategy 戰術實際操練、YouTube視頻演示


    對於前面幾篇中的戰術介紹各位覺得如何呢?文字與圖片是否還是讓您看的霧煞煞?不敢放心大膽去使用呢!?沒關係這裡實際運用跑給您參考一下。由於是演示故是採較保守的攻勢見過大風大浪的高手們請勿見笑~

   這局吃聰大逃殺的戰局是這12月份內,實際投入1萬聰(+ 贈送1萬聰)共以2萬聰壓底去博鬥莊家的50萬聰所展開的,也就之前在邊寫戰術帖文邊玩之下,已先玩到30955聰啃掉莊家到383473聰這地步。各位若想要嘗試實驗各種戰術的話,不妨先在BONUS TERMS的模式下去磨練也是蠻不錯的選擇。(當然是您要先有能使用BONUS TERMS的資格

   看的重點是如何適時出手又在連輸來臨前又能夠即時回防,掌握住時機不受誘惑穩住節奏是極至重要!

PS:沒有FreeBitco.in帳號的人請先申請一個新申請)。
5、消耗戰!目的不是光要贏聰啦~


   從上面的「七煞圖」中可知在此76.00%贏率的設定下,有可能遭遇到5連輸的狀況。但也不能放心就以此為設防目標,隨著遊玩次數的增加7連輸甚至10連輸的出現也是有可能的。



   「七煞圖」中可看出1輸後連2贏或連3贏的機率蠻高的,可利用此點多吃幾次後再回歸原點。不過這倒吃甘蔗時也要小心不要下太大免得後面又是連輸的出現,讓您收不住腳爆掉!(新手常會犯的錯誤

   影片中唯一驚險的地方於6分20秒處出現4連輸,第5把以16384聰救回。由於此刻是以3萬多聰去戰若真的碰到5連輸的話不就脫褲子了嗎?(緣由是以4聰起跳、而非1聰少可多抵抗1次)若還在2048聰時下斷點先認栽也只損失4千多聰而已~若非限定於此戰術做演示,我有可能一半機率去認賠然後改戰術以543去補回來。(馬後炮啦~



   13分鐘的小戰後賺個小小的4千聰,不過能啃掉對方2萬多聰也算是不錯囉~(小資賺聰術咩!


4、五、四、三、天堂路~


     「七煞圖」中可看出連7輸以內的機率蠻高,那、我們就可把重點擺在待機釣魚7次囉~至於為何先跑戰術五然後再跑此戰術?理由是消耗戰較為安全,先用上面戰術把本金拉拔高些提高安全係數。

   本金有3萬聰 (因16,384 x 2) 以上,基本上就可較放心去運用任何戰術囉~




   正誠如「七煞圖」所示影片中可看到多次6連輸或7連輸後出現1贏的機率蠻高的,一開頭還有嘗試用4.00賠率看看輸贏的機率(笑~趕緊回歸),下的非常保守反正賠率為5下注贏的話是4倍回報,故大多處在5.00賠率下來回觀望廝殺到賠率2反而較少。邊點要邊數連輸數是非常重要,有時要多等幾次並非每逢7連輸後就開始加倍,端視前面連輸出現的頻率去機動調整!

   中途8分35秒時上方的即時狀況表突然不見,嚇了一跳以為是按錯全下然後輸光恢復原來的畫面。經過網頁Refrsh更新後雙方即時對戰狀況表才又出現,稍有被它打亂了一些步調收心操非常重要!)。



   跟上面戰術幾乎花同樣的時間(14分鐘)、所得的報酬也幾乎一樣4千聰,但在啃蝕莊家本金的這一方面就來得弱些(差4倍)。從這裡可看出,若是玩BONUS TERMS模式的話以低賠高贏率的戰術會較優~




2 則留言:

  1. cointiply....終於也走到了毀滅的一步嗎~~~還我的青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虛擬、我是虛擬、大家都是虛擬的啦~
      在還沒轉到現實世界可摸著的錢幣之前一切都是虛擬!

      早提醒您囉~青春阿伯!(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