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魯蛇篇] PTT魯蛇慣用語~??

[無緣類] 

正統道地魯汁滷味之流行用語~
憎恨的「溫拿」們請迴避勿用!!






~可惜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女友,樓上都走開!

~長得可愛就叫不做作!

~你只是工具人呀!

~我可以。

~已經是別人的形狀了~

~三小?我看了什麼……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女朋友)!

~我的菜!

~人帥真好!

~衝著我來啊、我可以啊~

~我這個人很簡單。

~專業一點好嗎?番號報出來!

~我到底看了什麼?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