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舌鋒篇] 露骨的批判只是引起反效果!

[嘲諷類] 

洒落的嘲諷亦是一則動人的詩篇!
鬆懈緊張氣氛的潤滑油,從今起嚼點口舌吧!!


~為什麼看到你的人、都想要開槍射你?


~你什麼毛病、一點小事就發悶。


~你聽過“笨”嗎?


~你的臉怎麼了、被拉鍊給夾到了嗎!


~我想你是大家移民的原因。


~我可是業餘的、你可算是職業的。


~我以你為榮、你做了別人所不能做的事。


~願你頭上長瘤大得像禮帽!


~願你背長怪瘡、科學也認不出來。


~你想要叫我在這裏等動脈硬化嗎。


~你真是馬屁高手、令我敬佩。


~假使你想到那回事、你就準備當植物人吧!


~你選錯日子跟我搗蛋。


~你醒醒吧!你的小雞雞不是世界中心。


~你對實話過敏。


~一個騙我的傢伙、現正在用他的爛牙畫畫。


~怎麼?貓叼走你舌頭啦?


~典型低下階級的笑話。


~有些人是專吃白吃的午餐,就如你。


~沒關係、你畢竟只是人。


~若論牙尖嘴利、你是天下第一人了!


~別耍賴了!像個男人吧!


~感謝你讓我分享你的想法(無知、幼稚、愚蠢)。


~誰知道、每件事你都表現那麼爛。


~稱你為人太大方了!


~你還活著、真是奇蹟!


~距離你的大限只有十秒鐘的時間。


~今天是你人生最後的一天。


~我希望你填了器官捐贈卡。


~這不是約會、這是增長見聞!


~巧合似乎總跟著你!


~我要真是你親戚我會開槍自殺!


~不知道為何?最近每次看到你的臉、我只想吐你一臉!


~你呀、吃屎都找不到熱的!


~希望你能感染到那些氣質!


~你對這種事真是記憶驚人!


~男人不是章魚就是烏賊!


~喂!年紀一大把了還像春青期的小女孩一樣。


~你是個呆瓜!不管你用什麼名字。


~你會是個合格的混球!


~流氓是做業餘的嗎?


~一個懶鬼、最低等的生物。


~軟弱無能的人才睡覺。


~典型標準的笨流氓。


~準備好讓你的舌根發癢了。


~如果吃謊話能長高、你會和帝國大廈一樣高了!


~我喜歡你的措詞、你就像個老學究一樣。


~你住那個星球的?

~請你到地獄去好不好?

~你存心在火山口邊緣跳舞嗎?

~抱歉我踢到了你的自尊。

~原來你是河馬的親戚啊!

~跟撐拐杖的蝸牛一樣慢。

~心術不正的人總以為所有人都跟他一個德性。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d(^・ェ・^) 關聯文章 (^・ェ・^)b

[腦筋篇] 顛覆智商IQ的惡毒學!
[反追求篇] 驅趕討厭的追求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