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FreeBitco.in 徹底分析大攻略!(八) Strategy 低本金時、如何運用戰術實踐翻倍!

Freebitco.in low Balance strategy.

    為何把這個放在最後講呢?理由很簡單、前面的一些戰術若沒先解說與分析而就貿然將它擺在第一個來演示的話…應該會讓人家認為只是毫無頭緒、亂點擊加倍僥倖下來的一次成果,就將沒爆掉的成績拿出來說嘴而已。(笑、要說服人啊~

PS:沒有FreeBitco.in帳號的人請先申請一個新申請)。

 ☆本金千聰以下等級的打法
   哪怕是爆掉、經驗的累積會奠定您往後的成功!

    以這個贏率:47.50%,1比1的賠率,應是新手們最初入門接觸的狀況,此刻本金非常低要一下衝高上去是比較難些。而確實在網路上也較少人教當低本金時是該如何面對,要用哪些方式去安全地累增上去?

    YouTube 上輸入「Freebitco.in+100%+strategy」的搜尋結果,您將會發現許多許多標榜百分百成功的方式……很抱歉!個人我是認為不可能的。若能一個既定的方式就能包贏,那莊家早就跑路囉~(笑、何必PO出來自個爽爽地暗賺咩~
ps:這裡所謂的低本金所指是不超過千聰的狀況。

低本金時…二八佳人 OR 三八勇士?
    把之前「七煞圖數據再拿出來先記憶一下這個概率。

    還記得最前面講到這個戰術時二八佳人 OR 三八勇士的後面我是給它打個問號。所謂「二八佳人」就是下1聰等連輸2次後開始下8聰然後持續加倍上去(若贏賺6聰),三八勇士」則是等連輸3次開始(若贏賺5聰),非常地味樸素的下法不是嗎

    這是昨日為寫這篇特別找個測試帳號以低本金來演示一下!(噗、絕對新鮮啦~




    這是視頻演示下導出來的七煞圖  您可一一對照來看。(礙於15分鐘內的限制)以這個贏率這樣的低本金來看不算是甜蜜時光的照面。

    依照慣例先試跑一下看會不會來個大坑當見面禮。(笑、嚇怕了咩~)嗯、開頭是蠻符合贏率:47.50%的味道…那……先膽小地用三八勇士」招看看……此刻、才算是正式開打!此時心理就要開始記住輸與連輸出現的次數,這是影響到是否要追注下去增減多寡有關。

    經驗是非常重要的!什麼時候該追?什麼時候該等?什麼時候該回?一邊下注一邊看本金然後心中盤算輸贏倍數率跟安全係數等等。請您在觀看視頻時慢慢地去體會,千言萬語抵不上實際的操作!!


「哇咧~怎麼會冒出這個10000數字出來!」

    老天爺啊~上天怎麼給我開了這麼大的玩笑、竟然10000出現在這裡!要到隔壁ROLL那裡啊!!這種渺茫的機率……第一大獎500萬聰就這樣泡湯囉~FreeBitco.in 作者、您到底有沒有良心?應該哪裡出現10000一律都算中大獎啊!下巴脫落中

    來、各位眼尖的看倌您來看看這個神奇的數字,在上面的演示視頻中出現在哪分哪秒呢?本來想搞個10萬聰有獎徵答…但上圖似先曝光本金時機點(失策啊~)。


    碰上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讓我們來深挖掘一下有沒有好康的祕密。(點擊右邊CLICK

    來到FreeBitco.in的數字驗證畫面,還記得徹底分析大攻略!(一) 中有探討THE GAME IS PROVABLY FAIR! 的運算原理吧!

拉霸前:
NONCE您到目前玩拉霸遊戲的總次數。(含每小時ROLL的次數
CLIENT SEED載入頁面後隨機產生的16個位的16進位數字。(使用者端未加密的明鑰
Server Seed HashSERVER SEED的數字利用HMAC-SHA512將其加密加密暗鑰

拉霸後:
SERVER SEED:來自伺服器的隨機產生的16個位的16進位數字。伺服端未加密的明鑰

    因為FreeBitco.in 不可能事先給您可解讀的SERVER SEED明碼給您,因此它將此組SERVER SEED的16進位數字利用HMAC-SHA512將其加密成Server Seed Hash(SHA-256)這組先顯示給您,以表在您玩拉霸前所產生機率數字的參數已早決定,FreeBitco.in 已是完全不可能在遊戲中再動手腳的

Roll Verifier 的確切數據如下:
SERVER SEED :d5a3d7c79813df5684416bd4afe24a119694a0ed6e7cd2bf54233ed8f25cc5ad
SERVER SEED HASH :6eb01ba8f91b47a136277d1e5d2e05f3486333240e80061e277f202b2c9cef6f
CLIENT SEED :QErPo0uhAfD2XPED
NONCE :73623
SERVER SEED HASH MATCHES :10000

    有興趣的人可以驗證一下。疑?若有人也是剛好玩到73623次…在ROLL時中途攔截回報給伺服器上面這些數據……會不會中大獎呢!?笑、想太多囉~SERVER SEED是由莊家伺服器產生的,一定有留紀錄!經比對不相同勢必通不過驗證的,然後黑名單伺候。(笑)




回應留言與心得感想~      


    這是2019年1月6日上午10點的紀錄,很明顯的此處存在有地域時間差喔~可推敲出作者所在區域),大哥Freedoge.co.in 雖然沒有弟弟Freebitco.in那麼多額外功能,不過兩者互相交換玩也蠻饒富情趣。

    除戰術可通用之外、自寫的腳本只要改寫幾處也能同樣運行。作者由於目前主力擺在Freebitco.in身上故動不動遊戲規則變更或新增競賽項目,而這邊已多年未變囉~

    跳連輸戰術在此使用也是非常怡然自在,上圖是Freedoge.co.in 1分鐘玩下來的成果!不過我通常是玩個幾分鐘達到抓狗數目就離開,不戀戰~隔幾個小時再來拿幾隻狗狗就已心滿意足。(笑)



    狗狗兇起來也是很可怕的!瞧、賠率2.00之下出現輸機率竟然如此之高,驗證逗狗時間不要太長喔~好險、家中狗圈內狗狗尚多打群架還堪打。



聲明:此為心得分享、博奕行為請各自斟酌而為,本人不為任何戰術背書!

8 則留言:

  1. 大哥,我可以用同一方法試走一次
    但學術上次數越多可信性越高
    但我經驗有限,大約300次應該可以吧
    我週末假期應該可以一試
    重點是WIN LOSE對比吧,
    分開幾次和一口氣300次應該無分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配合~(感恩!)
      理論上應該是同一時間、網頁不Refesh的狀況下,跑個1200下去搜集紀錄。

      之前請好友幫忙是叫他不管輸贏用人工手按的方式一直下1聰按個1200次,反正不會全輸最多也只是損失1000聰以下吧。(總比用慘敗換取經驗數據)

      用這樣模擬實際人工下注的方式,去獲取在不同的變數之下此贏率、總次數、本金下的輸贏率的「七煞圖」。去年、我也是看了多張的「七煞圖」後才察覺跳連輸方法較有可能性。

      真的、蠻有趣的~把「七煞圖」印出來!然後有空拿出來在腦海無形中虛擬一下各式的戰術運用。光這樣就比玩數獨Sudoku還有趣~(笑、您也可試試看,包管不會有老年癡呆症喔!)

      刪除
  2. 大哥這幾天病了,現在才由狗狗幣開始練習
    人生經驗之談,我覺得最好有投資上限定利潤上限
    10000聰最大投入大約500為上限...以跳連輸8開始,輸5次到512就應該停一停再決定
    己到本金5%,很危險囉
    但跳連輸5,6鋪很常出現啦 哈哈
    先練一下,等過8完成再在FREEBIT試

    多問.600鋪跳連輸.高,低輛買
    再600鋪76%WIN CHANCE
    是不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身體恢復了嗎?叫你睡覺不要踢被子你就是任性!(笑、開玩笑啦~)

      您的第一段文是BET ODDS 賠率2時的下法吧!?跳連輸出現5、6次真的很平常,當發覺有向上增加的跡象時最好用別的戰術去混淆一下它,不然……它會咬住一直給您突破上限。

      76%WIN CHANCE時要下多少,我也沒辦法給定律……要看您的決定。我也常忽高忽低……一切都是依經驗來決定的。

      刪除
  3. 用了狗狗幣練習,發現沒有FREEBIT多樣化,但BET AROUMT會轉變....不知是價升跌問題還是玩越長時間BET就上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幣種單位的換算不同。
      玩法可見本帖後面的添加說明參考一下呦~狗狗會繁殖生成很多隻喔…(呵)

      刪除
  4. Can you give script strategy freebitco.in, please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have not used the script now.
      Because by the end of the script, you will definitely encounter traps.

      Please study the strategy maps in detail.(Keep it in your mind)
      Find out your pattern!
      After a certain amount of experience is accumulated, it will start to win.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