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

HashPalas.biz & CryptoIncome.Biz 高風險!HYIP 高回報率比特幣投資網站!(停止危險!)

HashPalas.biz - Grow your Bitcoins to the maximum!
聲明:投資一定有風險,比特幣網站投資有賺有賠,投入前應詳閱其官網FAQ說明與評估。


    最近、這類出沒於水龍頭的廣告中最大量出現的可算是類似HashPalas.biz的這樣廣告了,「每天投資回報率10%至永遠」的這項誘人吸金的廣告…

    是的大夥沒看錯、HashPalas.biz它誇口挑戰市場的最高回報酬率,也就是說您的投資將會於10天後回本!乖乖、我的媽呀~腦中只能一閃老鼠會、龐氏騙局等等詐騙網站的術語。

    呵、人的天性咩~基於對其真假的好奇與冒險的精神只好以身試險。先探路一下

Guys, never invest what you cannot afford to lose, most of the times they are Ponzi schemes.
“伙計們,永遠不要投資你輸不起的東西,大多數時候他們都是龐氏騙局。”
    在腦中不斷縈繞著這段警語之下,評估一下去年從水龍頭那免費獲得的小確幸當中,挪出一些資金當投石問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嗎?

  • HashPalas.biz - 投資性比特幣網站:
    Username 使用者名:是您將來登入的名字,Your Full Name 全名您可隨意填寫。Password 密碼、E-mail 郵件地址各確認2次。Bitcoin Address 比特幣出金地址:是您預設的出金地址,可省卻每次出金的輸入,當然您也可以隨時變更。

先入金(MAKE A DEPOSIT)開始!

    登入LOGIN後點擊右上角的帳戶ACCOUNT,中間按鈕做一筆入金 MAKE A DEPOSIT、或上方項目列選DEPOST下拉中選擇做一筆入金 MAKE A DEPOSIT皆可。


    來到此共有三種投資方案:回報率10%的最少入金門檻0.001~10 BTC

     剛開始的人選下方 Deposit funds from your Bitcoin wallet :從你的比特幣錢包那入金。若帳戶有金額時則可選 Deposit funds from your Account Balance :從這個帳戶內入金。

    哇~意思是說、你直接可從內帳中再做二次性投資。乖乖、可錢滾錢…真……



    選擇好投資方案後,會給您一組入金的比特幣位址(固定位址)。待確認入金日起、需隔完整的一天時間後此投資生效,然後每日就開始回報囉~


出金(WITHDRAW FUNDS)!

    不廢話、隔了一整天後還真的10%的回報在帳戶內(ACCOUNT BALANCE)出現,當然立馬出金以策安全請選出金手續(WITHDRAW FUNDS)。


    若您早先有設定Bitcoin Address 比特幣出金地址,這裡就會直接取用預設出金地址。


    很簡單按完REQUEST後、再按確認(CONFIRM)就執行出金動作囉。

兄弟黨嗎?讓我們來互相比較、來做一個檢証!!



  • Cryptoincome.biz - 投資性比特幣網站:
     跟這個 Cryptoincome.biz有沒有似曾相識呢?相同的手法、相同的模式………


 註冊成功手法之一!


    連註冊成功的回信格式也幾乎相同,連改都懶的嗎!?


 公司狀況證明文件手法之二!


    這些公司都顯示在英國註冊,恰有其事貌

    而 Cryptoincome.biz有人已查證說那是虛假的註冊文件(見 CryptoIncome.biz Scam Review – DANGER!),至於HashPalas.biz 尚未有人查核過?(但從Google 街景是看不到公司跡象)


 利用HyipExplorer(HYIP)來評估出金現狀!


    於HyipExplorer(HYIP)高風險投資網站分析中,顯示Cryptoincome.biz網站建立較早有持續出金至今,而HashPalas.biz則無任何訊息且網站註冊截止日期僅1年?


    但是Cryptoincome.biz的出金狀況也是停留在1月12日?




我的心得感想~      

    「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網站統計數據。自上週五(2019年1月4日)隆重推出以來,超過25,000名投資者加入了我們的投資平台,入金了超過5200個比特幣,並出金了800多個比特幣……等等。

    此封是收自HashPalas.biz的信件,乖乖若果真如同他所言、其6天下來的吸金能力真是超群!但我們反思一下,雖然網站有給出英國官方公司登錄文件與編號以資證明,而他們公司的投資高手能將吸金而來的資金…真的那麼厲害能夠賺得數倍以上的的利潤來支付10%的投資客的報酬…那…還真夠佩服他們。

    如今從4日起此網站已運行超過10天以上了、第一批冒險者們的回本時間會開始陸續迎來,接下來的會不會持續正常營運,這才是真正的挑戰開始!

    13日以後不出金……確認那就是又一詐騙網站囉~

    再次、不厭其煩地慎重的說:「投資有風險、請拿您可承受的損失來冒險!」。在此只做對此網站的介紹,個人風險請自個承擔

聲明:投資一定有風險,比特幣網站投資有賺有賠,投入前應詳閱其官網FAQ說明與評估。

7 則留言:

  1. 大哥是先入帳100000聰
    10%回報是10000?
    看似是不錯,但要每天出金,感覺是有一天突然死網...

    PS,大哥FREEBIT 記錄在EXCEL FILE內.
    大哥E MAIL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都能預見其未來所以我才說高風險!
      待觀察其能夠RUN多久…………好壞都要嘗試一下。

      喔~已經跑好了嗎?
      你用雲端硬盤分享給我吧!(謝謝!)

      刪除
  2. 這個只適合勇士和騎士....不適合魔導士~~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NO、以RPG來說應該職業算是盜賊較為適當啊~
      說的對!一切還是小心為上。

      刪除
  3.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XzF-J-C05NdQ9jM51_DQxWq_ZJwtUwQE/view?usp=sharing

    大哥試一下這個連結行不行
    是600 + 600 47.5% WIN

    PS想問下大哥有沒有FREEBIT 掛機檔嗎?小弟不懂使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看了您的檔案。
      你非常用心整理過……唉、實在不需要這麼麻煩啊~
      簡單的事只要複製貼上到文字檔(.txt)上就好,重新的紀錄開始往回溯一直複製下去就行,連Date、Time也不用砍、不用標色跟整理。(程式會自動過濾的)

      我一直沒放我改過的腳本,原因是沒有必勝的腳本啊~(放了就有責任咩)
      網路上任何的腳本無論它說的多麼天花亂墜,最終到某一階段是一定會爆的。
      如何能夠控制中斷的好時機,那是需要非常多的經驗才能判斷的。

      慘痛的教訓非常多,至今偶而誤判也是會碰上………(人性的貪念啊~)
      反而、我現在都是用人工的方式居多。很多心得都有寫在帖中,這是您要實戰過後才能體會的到的。

      刪除
    2. 您的數據已分析好、請見新帖~
      謝謝您的提供!
      ps:不知您這組數據當下的MULTIPLY BTC ROLLS PLAYED 總遊玩次數是多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