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爆料篇] PTT爆料回覆慣用語~??






嘻~PTT上的爆料回覆慣用語~

~我牙刷都拿出來了,你才擠這麼一點!

~果然高手在民間。

~記者不敢報啦~

~幫高調~

~比連續劇還精彩呢~

~趕快備份。

~你的不自殺聲明呢!?

~先推以免被說我看不懂。

~推、原po 請好好活下來,祝福你一生平安。

~這哨子吹的很響。

~跪了,大神!

~你拿出一刀斃命的就補推。

~我先買份雞排。

~讓牙膏飛一會兒~

~護航的人怎麼還不被出來打臉咧~


~越看越像幻想文。

~反正我是信了。

~好久沒覺得這裡是八卦板了。

~記者快來抄啊,笑你們不敢。

~拿板凳。

~又來個天橋下說書的。

~下一篇沒料就噓爆你!

~媽我在這~

~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揚了。

~我只是路過的鄉民跟著進來看熱鬧的。

~很重要所以要推三遍。

~叮咚,有人來查水表拉!

~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好久不見的優質廢文。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