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吹噓篇] 打動他 or 她之前先爆笑他!

[另它類] 

有時突然的大膽言詞,會使人心胸開放!
但吹的過頭換來逆效果,可就前功盡棄了!



~若上帝是壞蛋、那就是我。

~老實說、小紅帽中的那隻大野狼是我的好朋友。

~逢場作戲我最拿手了!

~我這個人充滿意外、你得習慣。

~哈!我的腦筋像新的釘子一樣銳利。

~很少女人不迷戀我、你知道嗎?

~我原諒人的天性一定比我想像中的還浩瀚。

~客氣是我的教名。

~我一出世就與眾不同了。

~若跟你比較,好人就像殺人狂了。

~我是愈相處愈可愛的。

~許多漂亮小姐、跟我這樣說過。

~再聽下去、你會入神的。

~你知道嗎?我是個很甜的男人。

~長得太美、真是一種罪過呀!

~這也是沒辦法的呀、凡人是為了凸顯天才才存在的。

~我字彙中沒有戰敗這個字。

~野心一直是我生活的動力。

~妳不是第一個對我這帥哥驚訝的女孩。

~我還在吃奶的時候就已經上了女人的床。

~那本「如何應付女人」的作者、不是別人恰是本人在下我。

~人家常說我的身體很性感。

~我知道我無法改變我對男(女)人的魅力、那無疑叫太陽打西邊出來。

~自誇比較省事。

~你沒聽說過嗎?我以前是專門教怎麼「胡扯蛋」的。

~追女人是我的運動。

~如果你不相信禱告及奇蹟的話,你只要看著我就會相信。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我知道你發覺我是難以抗拒的。

~我有犀牛般神力。

~想要HAPPY的話,我是妳們絕不後悔的選擇!

~我家的錢,足夠讓鐵達尼號浮起來。

~如果世界上有兩個愛因斯坦,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一直想變壞一點,這樣才能突顯我的好。

~水準是我的次名(座右銘)。

~女人被我吻過,都說聽到過鈴聲。

~除愛因斯坦與宙斯之外,我沒有上司。

~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叫第一名。

~請不要再稱讚我的智慧與長相好嗎、我已經聽煩了!!


~請你不要用,很渴望的眼神望著我!!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