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FreeBitco.in 徹底分析大攻略!(四) Strategy 淺談各式各樣的戰術運用!(中)

FreeBitco.in 中 Strategy 超凡極限玩法!?


    對於上篇中的七煞圖」各位覺得如何呢?是否看起來讓您能更加容易判讀與擬定策略呢!?

   去專研七煞圖圖譜中所夾帶隱秘的奧妙之處~其實也蠻有趣的,就如同推敲古籍的推背圖是會隨各人的解讀跟著眼點不同,其所可能發展出來的解法可說五花八門,若能從七煞圖中窺探出其天機出來的話…那就妙哉耶~(笑)

   若您也想要將您目前的紀錄導出做出七煞圖」來研討或供大夥研究的話,歡迎數據PO給我替您轉出~

   只要新開一個文字檔,將ROLL HISTORY下從DATE:(要含日期喔~)開始全選取拉至下面整欄位數值為止。
您也不用數了!俺的程式會依時間自個去排列數輸贏。全選複製此頁的全部區塊、貼上至文字檔內,一頁複製完按OLDER去顯示之前上一紀錄頁,然後重複這複製與貼到文字檔接續下面一行的動作。

   注意、此刻還是處在已全選的狀況下,你只要確認時間是否有變動成之前的時間就好。(不要重複複製到同頁)
接下的不斷crt+c 然後在 crt+v 貼上文字檔內………這動作不用俺教吧!!紀錄有保存期限!集約1100筆以上紀錄即可, PO給我這文字檔即可。

PS:沒有FreeBitco.in帳號的人請先申請一個新申請)。

好了、上篇是正規戰術,接下來就開始我們極端的戰術開講囉~

4、五、四、三、天堂路~

夭壽喔~這麼大膽!

    一開頭就以BET ODDS 賠率:5.00 WIN CHANCE 贏率:19.00% 去遊玩!!沒錯、這招就是大膽切入以低贏高賠率為起手式開始,先以低贏率去誘導輸次數的出現(萬一贏就是賺高倍耶~),等到輸次數達某一次數後再逐一降低賠率。
    隨著每降低一階段的賠率這輸次數應會跟隨降低,咱們就是利用不同的賠率來去混淆初始化對方的機率判斷程式。每一降低賠率你可根據您的本金去預估容許度去執行此階段的次數。懂得其奧妙之處吧?就是利用賠率的切換之際去打亂輸贏出現的不同頻率差異。上圖是每一賠率按三次加倍二次,算是高風險的下法(此刻本金有百萬聰故才敢如此下啦~



當您的本金不是那麼充裕時,就要靈活運用喔~

   不要看人家如何下然後就跟風以同樣聰數去下………那會敗的相當慘!上圖、前面很快出現2次贏出來,此刻不要固執不變依舊用高下注數去博,此刻就要懂得適時放緩腳步降低下注數,然後放長線釣魚(就是要把輸次數給大量釣出來)等待,等釣出個差不多時就可去調降賠率加倍次數下去囉~


    上圖是BET ODDS 賠率:5.00 WIN CHANCE 贏率:19.00% 的七煞圖」,滿江紅很輕易地冒出超殺大坑連49輸,應該沒人敢用愚招每輸加倍賭法吧!從上圖可看出若要釣魚的話…釣到連6輸或連7輸就可下竿博三回後再換賠率!!(好奇、此賠率5的最長連輸次數是多少呢?知道的人告訴一下!

   調降賠率最低只能到BET ODDS 賠率:2.00 為止,拼到此地步就只能求不輸而已,故接下每次只能採加倍一次賠率5,4,3時是天堂路……那賠率2就是膽顫心驚的###路囉~。若還是一直輸已面臨到您心中可接受的斷點抉擇的話,就要認栽不要一昧蠻幹下去。以這高賠率的方式也許下回就可以補救回來,絕對要以冷靜的心去面對這個戰術。(一心只想這次、這次拼看看、就是逐漸邁向輸光的前兆囉~

同樣打法、為何別人會贏…俺就是老是輸!?

    沒錯、每個人所處的條件是不同的啊~加上每人總遊玩的次數與經驗心態也都不一樣不是嗎?舉例:細心的您請看此帖中所有的歷史紀錄一覽表圖,有沒有發現到即便我在下大HI或下小LO也是有變化的,有時是一直是下大但有時卻是大小交叉使用,我是抱定此亂招看能不能混亂到對方……至於有沒有奏效因而造成結局的不一樣……那就不知了~(笑)

    在我寫這戰術運用的期間,每天每個戰術我都實際操演數次很僥倖地也都一直尚未敗陣下來。這也沒好吹噓的、因我是抱持著散心驗證的心態去玩它咩~(好歹不能讓人一下就爆雷輸光光讓莊家笑咪咪吃雞啊!

   一天玩個十幾來分鐘、小贏個些許就罷手!不要逼累自己,要懂得克制~



    上篇忘記說各戰術也都適用於FreeBitco.in 的哥哥FreeDoge.co.in 狗幣身上喔~
沒有FreeDoge.co.in帳號的人請先申請一個新申請)。狗幣新手可看此篇:好狗幣的水龍頭介紹文




 ☆釣長連輸的心得
 預測與善用連輸的出現是成功的重要關鍵之一。連輸的長度與機率上篇已有敘述,當釣出超長連輸後也不能大意!小心它的回馬槍出現二次段差長連輸。

    同理、只是單位的不同而己,剛開始可大膽些接下來釣魚的精神就要具備囉!!您瞧~線餌長度收放自如,暗記前面輸的出現率適時做待機次數的調整,請多加試探玩幾次藉此累積經驗多些。(別懊惱錯過多少良機就開始莽撞開始理智喪失亂下囉~錯過了、一笑置之總之不要打亂自己的腳步!

   一天之中趁著免費點擊水龍頭來回幾次時順帶去FreeBitco.in搔癢小賭一下,然後再去FreeDoge.co.in抓一下狗蝨子,不戀戰小打贏了就跑~這也是蠻快意有趣的事!(哼、就是不讓它抓住窩的罩門啊!


重點1:這高風險戰術不要常用一天內用個數次即可。(用多次天眼可會記得你的招兒
重點2:算是救急與消遣招,當用其他戰術損失蠻多時可用此法去嘗試補回



5、消耗戰!目的不是光要贏聰啦~
有高山就有深淵,讓我們來瞧瞧極端的另一面!


蛤?這個玩法是在玩辛酸的嗎!?

    以BET ODDS 賠率:1.25 WIN CHANCE 贏率:76.00% 去遊玩!!沒錯、您又再度沒看錯~就是用這麼極端的賠率去玩。等、等……下1聰贏時也是0啊~白作工瘋了嗎!?哇、要下4聰贏時才會有賺頭且也才賺1聰?

這是哪門的天才下法啊!!

沒錯、這是利用高贏率以退為進的特別戰術!


    當第2連輸出現時此刻倍數按2次來到下4聰,若贏的話剛好打消損失。若輸的話來到第3連輸時此刻倍數要按3次來到下4x2x2x2=32聰,賠率1.25%若贏的話則是32x0.25=8聰,8-4-1=3聰這是您賺得。

    從上圖可看出只要第2連輸後下次全都以倍數按3次來下,這樣玩下去是一定會有賺。(也較來得安全些)

疑…說好的消耗戰呢?怎麼還看不出來!?


   上圖我們碰到4連輸經投下大資本2048聰所贏得回來的也才是1/4的512聰報酬率而已!扣掉前面的損失也才小賺219聰而已。看似很傻、很冒險的戰術,但您不要忘了這是處在贏率76%的局面喔~長連輸的長度不會那麼長啦!!

   好吧、若是不幸碰到5連輸下一回豈不是就是要下16,384聰了嗎!?乖、乖、會嚇死寶寶耶~別怕、若膽量還沒練夠的話……上面也說過要懂得放長線釣魚,先釣個連輸2或3出來再去玩咩~

    眼尖的您有沒有看出這個戰術的大絕呢?是的、我們下的注有時會很快變的很大!!

呵、呵、有沒有想到這個戰術其實是可運用在那裡喔~



沒錯、這個戰術可用在BONUS TERMS 吃聰大逃殺!

    上圖是在玩BONUS TERMS看誰先脫光光遊戲(笑),我拿出1萬聰來玩莊家免費送1萬聰共以2萬聰去拼莊家的50萬聰,看誰先把對方給啃光就是贏家最後您賺得的就是您的。

遊戲玩法請看另一篇的詳細介紹在此就不贅述囉~(詳見:BONUS TERMS 失與得交織的吃聰大逃殺!


    上圖是BET ODDS 賠率:1.25 WIN CHANCE 贏率:76.00% 的七煞圖」,好康的綠油油一大片,只要小心不要中了上頭第一行的道,就大致可一帆風順!




    此圖請搭配上一張 的七煞圖」中的第一行去看,請累加我下注的總額看看…是不是快約15萬聰!但此頁實際去算算也才賺794聰而已(啥、這還敢拿出來 Pi 給大家看!羞、羞)。呵、呵、做個示範解說一下,看是如何利用此招去快速補充RP值與KO 莊家換我們儘快吃雞~(你…你…的心臟沒問題吧……

    以2萬聰去博殺高於玩家25倍莊家50萬聰的這盤BONUS TERMS 吃聰大逃殺遊戲,沒幾回照面就過關囉~不然您想想WAGERING CONTEST中前10名的神人們,他們的 WAGERED 傲人成績是怎樣搞出來的啦!?(吼~人家他們的本金足、下線很多咩,不行嗎!?

    由於我們下的注會越來越大,加上不管輸贏都會啃蝕莊家的本金,哪怕是下1聰贏0聰這樣微小注還是會侵蝕掉莊家的1聰。此法除較安全之外,有著能瞬間大量消耗跟能慢慢啃蝕莊家的本金之優點。(高低砲雙管齊發耶~


 ☆寶貴RP值的獲得來源
 RP值是非常有用的。遊戲賠率最低可設到1.01贏率來到94.06%,那選個適合您的低賠率,然後當小注輸出現過後再適時以下大注的方式去快速賺取RP。


    另外、附帶的贈品除RP(reward points)之外還有樂透票(lottery ticket)的獲得!!
Get 1 free lottery ticket and 1 reward points for every 0.00001000 BTC that you wager!(喔、規則又改囉


6、混搭戰!就是要讓莊家摸不著頭緒啦~

    嗯…針對FreeBitco.in玩大小遊戲的MANUAL Strategy相關戰術…籠統地也大致全講述了,剩下的……應該是運用前面5種戰術來做交叉變換使用,以達到混淆對方後台AI模式的判讀以避免過早被其破解!(真的有天眼嗎?別不信邪!等到哪天真的遇上連續幾天,光第一輪就一直施出專破你招式的大坑出現時……你就知!

    上圖從五、四、三打法又變成二八佳人的戰術,下注的方式或釣魚待機的次數也可隨機靈活變換!當感覺長連輸變長或老是出現雜亂局面令人心煩時……可先轉進消耗戰模式緩和一下局面調整氛圍。


    本想2帖就全部完結。但一直覺得似還欠缺了什麼?想想到目前所說的都是以下注的視角來評論戰術,還尚未跳出這打法框架去用更宏觀的角度來全面看待這FreeBitco.in 整體有何大戰術足堪運用呢!?(超級大戰略嗎?笑

歡迎大夥提供您對FreeBitco.in 的看法或貢獻出您的戰術出來!!

(下)篇將著重於整體性戰術的小結、敬請期待呦~(正經八百ing.....也許會較久點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