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8

Cointiply、當出金遇上延遲Delayed 或暫停Held 時該怎麼解決!?


    在Cointiply的解決方案中 My Payment Is Under Review, Delayed or Held 有這一條「我的付款正處在審核中、延遲或暫停」,不管您是有意還是無意間的行為導致碰上這項最嚴重的規則違反,一旦您違規了輕則暫緩警告、重則會將您帳號關閉

    是的、當您碰上了…該當如何處置呢?那麼、我們該如何與Cointiply溝通呢?甚至、我們要如何避免遭遇不小心違犯此規則,不要牴觸到為難Cointiply的規則呢!?


    上圖、有2筆出金被處於Held 暫停狀態,原先我並不在意…因為之前的幾筆都是正常出金…又加上當時正處Cointiply的Mining Game 礦機遊戲的關閉時期(見此),最初的第一筆以為是此原因造成擱置的…直到等了一個月以上依舊狀態不變,故又再度出金第二筆來測試看看是否依舊,果然!隔了2週的等待期也是同樣狀態待遇。

至此、可以確認我的帳號出金被凍結了!

    這下、心裡就有底了~一定是哪裡觸犯到Cointiply的規則,由於我這部落格長期關注與測試Cointiply的各項功能,雖然、盡量小心在不違犯規則下去進行,但經過這麼長的使用過程中…總算在最近的某個行為原因觸動了Cointiply的偵測機制吧。

解決對策:透過正式管道,提交提問票號單(Ticket)!


    有關如何提交提問的工單(Ticket)在惡耗、重磅消息,Cointiply 結束虛擬挖礦遊戲這一項目! 中已有詳細的說明故不在此贅言。經過提出問題後,隔一天收到很有效率的Cointiply的回覆信,回信如下:
Hi ,
Your problem is that you have two user addresses on your IP address, you referred one of them, and they both work off the same computer. It appears then that you have created two accounts and have referred yourself. This is a serious violation of the rules and can get you banned. The solution is for you to delete one of the accounts. Let us know which account to delete. After we delete it, we can release the hold from your account.
    您的問題是您的IP地址上有兩個用戶地址,您的推薦引用了其中之一,並且它們都在同一台的電腦上工作。那麼看似您創建了兩個帳戶並且自己推薦引用了自己。這嚴重違反了規則,可能會將被禁止踢出解決方案是您要刪除其中一個帳戶。讓我們知道要刪除哪個帳戶。刪除後,我們可以從您的帳戶中解除暫停

    大夥、知道問題了嗎?Cointiply 判定到我用了不同的帳號在同一個IP位址登入進去,因而被偵測出異常那麼之前可以…為何現在不行呢?一定哪裡出了問題?

    首先我先將我的狀態說明一下,這裡共有Cointiply的三組帳號、由於我有推薦給公司同事們一起玩Cointiply,當然每個人上網的IP位址都不一樣…也因此、其實在完全符合規則之下相安無事玩了好久一陣子。直到前一陣子公司上網的WIFI機器故障,在MIS購買了全新的WIFI機器重新設定對外上網IP位址後,誰知?竟然設到相同的IP上造成Cointiply 的IP位址衝突到。

    這是無心之錯所造成的原因之一、原因之二是當中有一組真的是我的測試帳號(測試寶石市場行情的監控機制等等....),不用虛造編織假話、確實是技巧性的違反了規則,我也屬實地跟Cointiply坦白為何有此行為希望求得諒解。就誠如Cointiply所說:「The best thing you can do is be honest with us. We are people too and we will understand. 」「不要試圖為您帳號上的異常活動找藉口 ! 我們已經聽過所有這些理由並且會直接看到它們。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對我們誠實。我們也是人,我們會理解。

    是的、Cointiply就是依舊還是期盼您的改正!

    沒錯~不像其他的水龍頭網站假若遇到如此相同狀況,不管是有意還是誤判直接就給您拉黑踢出,哪怕您嘗試寫信提問或解釋…它可是連回覆也懶的回與說明。(不想耗費這麼多人力去處理這類問題,哪怕是新手或非英語系的使用者

    其實這也是我對水龍頭網站的最終測試的手段之一,我希望能夠藉由我的經驗把使用者所能碰到的所有問題都能一一釐清,現在還有另一問題就是同事所用的帳號也因此受到牽連,被判定到出金到相同的錢包位址上。

Hi ,

We've taken care of the 測試帳號 account. Thank you!

The 同事帳號 is a problem. That account looks (a lot) to us like self-referring. It's paying to the same Bitcoin address, is on the same IP subnet, and is referred by you. Combined, those three factors combined almost always mean self-referring. Just moving it to another IP really isn't going to cut it.

You're welcome to try and show me I'm wrong, but that remains a big issue for us.

You asked this: "Is the meaning of recommendation not to introduce the friends around you?"

And that deserves a real answer so you can understand why we have our rules and terms of service. The point of our rules is entirely about preventing fraud, protecting us and our members, and complying with our offerwalls and advertiser rules, too.

So on the one hand, we absolutely want you introducing us to your friends. That's great! But, our offerwalls have strong rules against having multiple accounts on the same IP, people having more than one account, VPNs, and anything else that makes it hard for them to know that offers aren't being completed by the same person more than once. And when it comes to accounts on the same IP, there is no way for us to tell if two accounts are the same person or two different people. That's the nature of the Internet.

Put another way, cheaters and scammers ruined it for friends, roommates, coworkers, and family members years before we went into the business.

Make sense?
    我提出了測試帳號的關閉請求,Cointiply處理並關閉它了。

   由於我是有買賣比特幣交易成現金,同事間會透過我做買賣換現。以前會透過間接錢包位址轉手,但此次為避免第三方的轉帳手續費因此都設定到同一個出金的錢包位址上,也因而被判定異常帳號。

    由於現今免費WIFI的上網到處都有,我有時在捷運車上也會利用公眾的免費WIFI去點擊任務牆OfferWalls上的廣告的這個問題我也一併提出,Cointiply回答說這確實會讓提供廣告的任務牆商,認為使用者是透過VPNs相同的IP去連結,會造成他們無法辨識出是不同的人、不同的帳號來使用的判定困惱,因此要盡量避免使用。


Hi ,
​And thank you for your detailed response.

I ​now understand 同事帳號 account. We'll allow it—but, have him withdraw to a different address. That will solve a couple of problems on our end.
I have cleared your Held payments, too. If you get Held again, open a ticket and mention this discussion.
Cheers and good luck,

    經過我的解釋後,Cointiply了解了原因也認可並且恢復了同事的帳號,不過還是希望不要用到相同的錢包位址,免得又讓偵測機制給判讀到。Cointiply清除掉我的Held 暫停狀態,改為Pending 待處理狀態。


    在來回的交涉中,其實我有提出將我那二筆出金當作處罰並請Cointiply沒收它們(我很誠懇的認錯!)。不過、Cointiply終究是有原則的網站公司,從它的Mining Game 還款計劃(Payout Progress) 就可看出他們嚴謹正規的處置態度,他們依舊在週六、日這2天將兩筆出金給兌現了。

    憑這一點、就讓我可死忠地一直玩下去!(笑~)

如何避免違反水龍頭們的潛規則!
鑑於上述的經驗,我相信每個水龍頭網站們的偵測與判定應該都大同小異,其規則如下:

  •     請僅使用1個帳號。(勿重複申請多組帳號)
  •     勿使用公眾IP或VPN上網。
  •     出金錢包位址不要用到相同一組。
  •     使用前要詳讀使用規則。
  •     不要自我使用多組推薦
  •     發問前請先看使用說明上有沒有解答。

以上、有些行為很容易被判定是騙子與詐欺的行為,請務必小心! 

    在我遊玩比特幣水龍頭的這一年當中,我這才真正領教到Cointiply 這一家如此嚴謹正常經營的公司,光是我這一問題郵件的來來回回就已耗掉6、7封郵件的溝通,在回函中 Cointiply完全沒顯現不耐煩的語氣,我真佩服他們講道理的服務精神!

    我希望、能透過以上的經驗提供給新手或對規則還尚不明瞭的人少許的幫助,假若您還是正用不正確的方式在使用的話,請務必趕緊停止!有些水龍頭不像Cointiply這麼講理,它們是不會封您的帳號,但會讓您一直做白工直到您想出金時就是硬不給您出金也不給你講理由,讓您不明不白地直到知難而退。
 

7 則留言:

  1. 感覺人間還是有溫情啊...原來虛擬的世界裡還是有陽光的存在....期待東山再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intiply評比排行很高不是虛有徒名的,我也期待Cointiply再開發出新的遊戲出來~
      再創新佳績!!

      刪除
    2. Cointiply聽起來是很令人信任的廠商,如果是一味的死要BTC,難保不會有一天公司跑路,順道黑一下Nicehash,自從被盜了之後,能凹就凹,手來腳來,入金還有手續費,真是天才,會思考的誰還會想和他們合作,不知吃了多少玩家的算力。

      刪除
    3. Dear NiceHash users, we will do a 13th reimbursement of the Repayment program on Monday, February 4, 2019.
      This marks the reimbursement of 72% of all stolen funds!

      哈、哈、上個月71%這次是72%也就是說再度僅還款1%!
      有人還款能力是越還越少嗎?是怕太快還清礦工們會瞬間流失一大半嗎!?(疑?)

      刪除
  2. 我早4天前提出,2日後收到,但我想問一下,用不同地方網絡用任務也會成問題??因為香港有一些網絡商是日日也換I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這是浮動式IP上網模式(非固IP),基本上您可以向網絡商要求一組固IP,理由您就說要架設網站。

      不管浮動IP或固IP,只要不是透過VPN或同時間不同帳號沒有用到相同IP的話,就較沒問題。所以我現在就少用公眾的免費上網去點擊,以免被誤判!

      刪除
    2. 用不同地方的網路或是WIFI應該是不會出問題,主要是共用同一台AP,出去的IP會是同一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