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舌鋒篇] 露骨的批判只是引起反效果!

[反擊類] 

洒落的嘲諷亦是一則動人的詩篇!
鬆懈緊張氣氛的潤滑油,從今起嚼點口舌吧!!



~我會把你的話塞進你喉嚨裡。

~試著去了解身體語言好嗎?

~你在女人身上激起的怨恨和憤怒力量真不小!

~挑上你是因為聊勝於無。

~我會試著不要吐在你身上。

~假如你不說話,明天我會給你一毛的。

~會叫的狗不咬人、我才不擔心。

~真有趣,你有沒有將這放在履歷表上。

~這裏有一隻生病的海獅嗎?

~把嘔吐袋給我。

~我媽媽常說白天不要說人,晚上不要說鬼。

~你不能在空氣中說”屁”。

~講得好像你很懂似。

~你講笑話時我有批評嗎?

~你讓我想起偶而在陰溝裏踩到的東西。

~我等著你放馬過來!


~你以前是辯論社的嗎?

~你知道你一開口就像說謊嗎。

~不適當的男人、只會降低女人的水準!

~你想要我笑死嗎?

~你為什麼不回到你爬出來的洞裏去!

~你幹嘛不吃根香蕉、然後管自己。

~這一次、女性的尊嚴絕不再姑息了!

~用不著做出那副等看好戲的樣子。

~地方那麼美、有點情調好不好。

~如果我是男人、或者你是女人就好了!

~現在你的語氣跟我老爸(媽)一樣、好極了!

~你的舌頭永不生銹嗎?

~媽教過我、教我當心像你這樣多嘴的人。

~你為何不將你的大屁股丟給我!

~真是標準的女人、東家長西家短!

~總是不忘再澆點冷水!

~你的想法高級點好嗎?

~這玩笑未免太老了點吧!

~和你在一起、白頭髮不知道會增加多少。

~謝謝你、消息靈通先生。

~你倒是有很奇怪的幽默感。

~足以叫我媽聽了羞得躦進地洞。

~我無法講理、我是個女人。

~我是一個生平從未聽過這麼多吹牛的女孩。

~有一件事是我今天本不期望做的、那就是大笑。

~我不想剝奪你在我面前賣弄聰明的樂趣。

~我聽到的是智慧之言、還是大膽侮辱?

~除了挑剔之外、你還有沒有別的話可以跟我打招呼?

~我敢說你有很多故事可說。

~我們倆個都蠻爛的、而我倆皆知的。

~就那些鬼話、我寧願聽玻璃打碎的聲音。

~我的紳仕(淑女)牌照兩年前就失效了!

~你口氣越來越像我媽了!

~下一次你那張大嘴巴犯了癮,幫幫這世界一個忙、閉上它。

~是嗎?你使所有字母丟臉!

~瑪麗亞准你這樣說話嗎?

~彆腳的讚美、但還是謝謝了。

~我一點也不意外你這麼煩人。

~偷吃的貓還敢叫囂哩!

~好了、順便問你一聲你在吹什麼牛?

~誰拿一根鞭子及椅子。

~小姐、你該學學閉嘴及合大腿。

~敢取笑我,我就把你當蝸牛一樣砸掉。

~見你之前,我頭髮還是黑的。

~上天賜你一張嘴是要你吃飯,不是給你強詞奪理用的。

~送你兩個字“閉嘴”。

~抱歉,我達不到你高尚的期待。

~你知不知道、你講話總是用“我”字開頭。

~你雖然看起來像我媽,但你不是。

~我不知道你把我當聖人了,也許我該申請受封為聖徒。

~這世上有三件事我不喜歡聽,政治、卡拉OK、你的意見。

~謝謝你告訴我已經知道的事。

~當我和風趣的人在一起的話,我就有幽默感了。

~你對你爸說話也帶髒話嗎?

~我不會用"生殖器官" 罵你的。

~你看太多心理叢書了。

~我要聽人說話,我就會買座廣播電視台。

~你的嘴除了口臭之外,竟還會說出驚人之話。

~我現在的人生境界是,不和人爭論。

~妳的嘴真毒,妳吃了莽牯朱蛤嗎?

~除非我破壞了宇宙某種平衡,否則請讓我安靜。

~對不起,你可不可以帶我去撞電線桿。

~你人很矮,說話卻很長。

~你媽看起來比你年輕耶!

~那不可能是你哥吧!看起來像你弟弟 ...

~你不會是垂暮之年,講起哲理吧!

~有人在你嘴上大便嗎?


~如果話能殺死一個人,那麼我早就死過千百次了。


~我應該在你離開時,開始尖叫嗎?


~“不干你的事”這句話對你不知有沒有任何意義?


~你繼續說,我去吐一下。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放膽~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d(^・ェ・^) 關聯文章 (^・ェ・^)b
    [外貌篇] 給醜男醜女的“賤言”!

    [氣憤篇] 天啊!真恨自己的不幸!!


    3 則留言:

    1. 你媽看起來比你年輕耶!
      那不可能是你哥吧!看起來像你弟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嘲諷與反擊皆宜~
        採納!!

        刪除
    2. 好深沉的暗黑大陸啊~~果然裡世界不是那麼容易可以進入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