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氣憤篇] 天啊!真恨自己的不幸!!

[反擊類] 

忍無可恕的滿腔怒火如火山爆發!
一時詞缺的你,此地絕對滿足你的需要。



~為什麼我老是選中(碰到)下流卑鄙的人。

~我的天啊、為什麼我從來沒有看上正經的男人。

~誤會?你讓我活得像個傻瓜。

~惡棍的運氣都比我好。

~我希望有足夠的阿斯匹靈吃。

~你何不把頭塞進馬桶、看合不合。

~你媽生你時一定很疼。

~你抓狂的時候為何我總是在身旁。

~我隨時可以讓你笑不出來。

~如果我是隻蒼蠅、你定會扯下我的雙翼對吧!

~女人容忍不了也不能殺掉!

~妳要是個男的,準會被揍的得半死。

~你若不卑鄙無恥,天下再也沒卑鄙無恥之人了!

~問題是、只有你覺得有趣。

~你是什麼,某種瘋子?



~如果你要自殺、何不自我了結為何要人動手。

~你最有的、就是厚臉皮。

~這是你有史以來最低級、最沒品、最沒格調的伎倆。

~你碰過的東西都成了屎!

~低級,真是超級低級,比低級還不如。

~你把我的生活當娛樂。

~我應該伸張正義,開槍殺了你。

~你是真正的小人。

~有一天我可能會發瘋、那就是今天。

~信任不是可以開口要來的。

~你會死的又慢又難看。

~你這碎嘴的累贅。

~你他媽的跟青蛙一樣沒種。

~你乾脆去撞豆腐角死掉算了!

~你何不自己挖個洞去死吧!

~道地男性金光黨。

~你何不像老鼠一樣、爬回臭水溝。

~無賴中的下三濫。

~你的言行十足像個……混蛋。

~你的名聲下降的比鐵達尼號還快。

~動粗的女人會更美。

~你這隻討厭噁心的癩蛤蟆!

~你這個粗魯無禮的野蠻人!

~你這個邪惡的人渣!

~我送你一張單程票到天堂吧!

~我最大的錯誤、就是聽了你的建議。

~你不但是我的麻煩,還降低了我的格調!

~你吃屎以終吧!

~一根肌肉(毛)都別給我動、聽到沒?

~你是上天派來整我的,對吧!

~你不只是瞎子,還聾子加笨蛋。

~你何不點兩份餐自個吃,兩臉各一份。

~我鼻子雖腫,但聞得出來你是小人。

~如果能看見你不自私,我會驚嚇而死。

~你這低級的垃圾!

~我只希望晚點認識你,至少我死了之後。

~想到你就像想到癌症一樣。

~再不閉嘴、就讓你知道流血是怎麼樣子。

~使出你最糟的本事吧!

~我知道你是人,但請你死的難看一點。

~遲到又不替人著想叫怎麼?你的名字!

~你特別愛提別人討厭的字眼。


~折磨我也是你的工作,對不對!


~你無法想像騙我的人,有何下場。


~我唯一的遺憾是不幸地知道你的存在。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d(^・ェ・^) 關聯文章 (^・ェ・^)b
    [外貌篇] 給醜男醜女的“賤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