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反追求篇] 驅趕討厭的追求者!

[嘲諷類] 

如何向煩人的釣馬(金龜)族說“不”!
不如改以較為詼諧、簡潔的手法來表態吧!!


~果真男人是盲目的。

~你真了解怎麼讓女孩子討厭你!

~去火星吧!冒險家。

~在海中太久了嗎?水手。

~你不會覺得自己演得太過份了。

~你喜歡生活在危險之中、對吧!

~你是寂寞還是好色。

~拜託,你的口水都噴到我的臉上了。

~此時、你是我唯一的麻煩。

~你懂得什麼愛情、你已結婚了!

~你在找下一個勒索的對象嗎?

~這是我這輩子、所聽過最差勁的點子。

~你知道狗因為季節才會戀愛。

~什麼人,給你一根骨頭吧!

~如果你想要有人癡癡地等你、去買條狗吧!


~你曾被狼咬過嗎?

~你顯然是狼群長大的!

~如果你想買隻狗的話,我倒可幫你挑一隻。

~把你的爪子從我的身上拿開。

~我看我死了上天堂算了!

~你只是個小孩、懂嗎!

~等一下、給我一秒鐘時間考慮,我想我正處在危險狀況。

~你有孩子嗎?我的送你。

~多搧情的廢話。

~你何不找個跟你同樣身材的人。

~別逼我拿出電擊器。

~你呆在蛇洞裡比較安全!

~你表演的很好,老兄。

~若我打算結婚、你是地球上我最不想要的。

~凡是有孩子的人、我都不感興趣。

~別來造成我生活的不幸。

~我欣賞你的勇氣。

~很抱歉、我無法滿足你的好奇心。

~我好感動、現在給我滾開!

~白馬王子、馬車要走了。

~不要做那種表情、答案是不行。

~一副急於討好的蠢樣。

~走開!去找別人搖尾巴。

~如果你想在婚禮前先舉行你的喪禮的話。

~你是不是忘了吃藥。

~不要、今天我一直覺得噁心。

~你向來這副馬上要釣到馬子的德行嗎?

~調情也該有個節制吧!

~這是新聞嗎?

~我愛動物、討厭人類!

~我不要弄髒了我的耳朵。

~你看起來更變態了!

~你很好心、可是說謊技術不高。

~告訴我、你一向都這麼好玩嗎?

~拜託、誰殺了我吧!

~還是充男子漢的老套。

~自以為耍耍小男生的噱頭就能迷死人。

~我不得不承認你真厚臉皮。

~別自以為是上帝送給女人的禮物。

~不要逞強了!小鬼!

~每個小男生總喜歡他們老師。

~謝了、我遺囑裏沒有你。

~我只認識你十秒鐘就開始討厭你了!

~等你正經時打電話給我。

~可以省掉那些可憐兮兮的話、我是不會感動的。

~為什麼我如此肯定、自己有大麻煩了呢!



~你要我在你的屁股上簽名嗎?

~今晚是月圓之夜嗎?

~世上第一號無聊的男人。

~你的膽比腦還大!

~披了羊皮的惡狼。

~我已經是一大把歲數的人了、已經懶得再談戀愛了!

~我正忙、沒空跟你演羅蜜歐與茱麗葉!

~你問問題最高記錄是幾個?

~你是傳奇人物、在女人圈中相當出名。

~我的額頭有寫著“玩我”的嗎?

~想說話去找你妹去。

~我有個預感,當你的朋友下場會很慘。

~少拿你的缺點來煩我。

~找不到別人可纏了嗎?

~謝了、我現在不想再撞牆。

~回家去吃兒童午餐。

~我想你就是老師叫我遠離一點的人。

~用這種笨招被打過幾次了。

~我的天、你是異性戀。

~除非你想在你的回憶錄下,寫下你的死亡記事。

~不必為吃不到的食物猛流口水。

~你怎麼搞的,你先生(老婆)偷腥了嗎?

~你搞錯了!你是你我是我,沒有“我們”這回事。

~我衷心希望你別寫愛情小說。

~你在演卡通片嗎?

~你很可愛,康復後打電話給我。

~別做自己無法收場的事。

~說夢話等睡著了再說。

~少甜言蜜語了,我才剛吃過甜點。

~你老喜歡追追不到手的,對不對。

~到了你這年紀的人,被人綁架還來得比較容易。

~幫我一個忙,別約我,你只有在陌生人階段才有趣。

~把你當約會對象太尷尬了!

~我最愛的是…狗狗。

~下次你照鏡子時,看到相反的人那就是我喜歡的人。

~勸你繫好褲帶,別費心力。

~我相信你有宇宙鬼話要說。

~你千萬別走演藝的路線。

~謝謝你,需要笑話時我會說的。

~希望我倆之間有個共同的興趣,那就是“沉默”。

~你讓我對愛情產生恐懼!

~你能不能別對我微笑,你看起來好像聖誕老人的助手。

~你可以把我列入討厭的對象。

~我想你該看看這本“不曾長大的男人”。

~你該和你的臉孔好好的商談一番,再來找我。

~你是我不想碰到,也最不想夢到的男人。

~我寧願翻電話簿,隨便挑一個。

~我也很想讓你追,但得看我老公肯不肯。

~為了你著想,試著跟別人做朋友吧!

~就算給我一百萬年,我也不會把你跟我聯想在一起。

~若我倆僅是世界上僅存的一對男女,我想人類將會滅種。

~你得先治療癌症,並得普立茲獎才行。

~對不起、我不該長這麼美,我錯了!請饒了我吧!(by Let it be)

~你的眼睛度數不夠了。

~你再往前一步,我就去法院辦禁止令。

~如果可以的話,我看你連鑰匙孔都會上。


~還有大把大把的男孩子讓我挑,我著什麼急。


~我一朵花開得好好的,讓你一個人摘了,大家可都不會答應的。


~老闆不喜歡結了婚的女職員。


~抱歉!往後六、七十年我都很忙。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d(^・ェ・^) 關聯文章 (^・ェ・^)b
    [舌鋒篇] 露骨的批判只是引起反效果!
    [腦筋篇] 顛覆智商IQ的惡毒學!

    2 則留言:

    1. 對不起,我錯了!請饒了我吧!

      回覆刪除
    2. 不錯喔~稍微改一下,錄取!
      「對不起、我不該長這麼美,我錯了!請饒了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