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6

[男人篇] 如何解讀男人的真心話呢?

[另它類] 

男人所說的話,真的可以信賴嗎?
在這裡給你剖析男人心中真正的想法。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過幾天看看,他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我會再打電話給妳。 
下輩子吧!

其實我剛剛一直在想妳。
昨天呢?前天呢?

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
認識的人除外。

我下次不敢了。
如果狗改得了吃屎,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妳的過去我不在乎。
前提是,如果你沒做什麼壞事的話!

妳是我的唯一。
唯一不知情的。

我對天發誓今生今世只愛你一個。
連老天都騙!最好選個黃日,一起在神明面前三柱香!

我最近會到外縣市出差。
別忘了說你在搜集旅館的名片,請他務必帶回來。

你的美充滿靈性,是照相機抓不住的。
因為用的是傻瓜相機。

我餓了!
我餓了!

我想睡了!
我想睡了!

我累了!
我累了!

我要上廁所。
借過。

我要走了!
借過而且別婆婆媽媽。

我加班還不都是因為你?
跟別的女人應酬真是辛苦啊!

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即使他現在已有女朋友。

我愛你。
期限到他不愛你為止。

沒有你,我會瘋掉!
他不要你的時候,就會痊愈。

我是為了你好。
省省吧、要聽他說實話等他長大吧!

我一定會離開她的!
等你死了以後吧!

我跟她只是玩玩、我跟她之間只有性沒有愛。
他敢說,你敢聽嗎?

我累了,今晚不想。
跟別人就不會?

我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
他大概不清楚「對不起」三個字的意義吧!

相信我,我跟她己經分了。
分?是分不清楚吧!

我絕對不會說謊!
但是也不會說實話。

你是唯一了解我的人。
不!一點都不了解他!

我真的配不上你、你對我真的太好了!
男人乞求原諒的絕招。

我未婚。
他有選擇性失憶症。





為代表男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女性所用的標示。 
為代表新添加的標示。 其他沒標示既表兩性可用。

內容隨時變更及更新之故,請常來回顧一下喔~
隨時歡迎你的建言,或者你有酷言酷語想與人分享的話,
請留言,一經採用我將會立刻登錄上去。

d(^・ェ・^) 關聯文章 (^・ェ・^)b
[妙答篇] 這樣無厘頭的妙答如何呢!?

1 則留言:

  1. 菊花物語:

    男: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菊:過幾天看看,你還不是嗯得好好的?

    男:我會抽空去見妳。
    菊:待會廁所見!

    男:其實我剛剛一直在想妳。
    菊:昨天呢?前天呢?你便秘了嗎?

    男:我絕對不會給別人看。
    菊:老婆除外。

    男:我下次不敢了。
    菊:如果你改得了吃香蕉,就再給你一次機會吧!

    男:妳的過去我不在乎。
    菊:前提是,如果你不拉肚子的話!


    諸君、還想看更多的菊花物語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