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抒發篇] 這是一封向菊花感恩的信!

菊花啊、菊花啊~

之前、我知道我虧待您很久了!!

平常我並不怎麼善待您,也沒有想到您那麼辛苦、任勞任怨。
我知道您很喜歡吃蔬菜、水果,但我卻常忽略了您的喜好....
我雖不抽煙也不喝酒,但卻常去一些不良的場所,像小七那損友的店,
或去全部都不是我的家的店,買那些毫無營養的東西,帶回來給您吃。

您一直默默無語............吃下。

我並不是小氣,而是周遭的環境讓我找不到您想要的東西。
是的、我找藉口、我有點懶,有點宅~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沒有帶您出門散步曬太陽,享受那清新的空氣!!
沒有帶您騎上YouBike去躍動您那紅咚咚的臉龐。

終於讓您使性子、拗脾氣,並氣呼呼地在您那細緻滑嫩的皮膚上
....悶腫出那一大塊痘子出來。

既便、我試著拿那紙巾去擦拂您、安慰您,您也痛得讓我心疼不已啊!

我急了~我試著給您塗藥,但....狀況依然....沒改善.....


上周懷著忐忑不安帶您上醫院,幸好獲知這只是常見的病症。

經過這一陣生息養傷的日子與每日溫水的愛撫之後,
您也漸漸地願意讓我碰觸、也重新接納我了。

您很調皮,這一周下來,總是讓我提心吊膽彷彿處於虛幻中。
夜裏,您可知道夢魘纏身,驚醒後,常見淚濕枕畔。
白日裏,我隨時隨地想著您,腦中不時縈繞著您的倩影。

我們的愛情,不是在羅曼蒂克的環境下發生的
我永遠欠您一筆感情的債。

有人說我們是有緣沒有份。

但、我知道若我愛你一輩子,您也會愛我一輩子!!
就讓我們就這樣永遠下去吧!

菊花!!



~~~~~~~~~~~~~~~~~~~~~~~~~~~~~~~~~~~~~~~~~~~~~

夠感人肺腑吧?簡直可以拍成一部高分貝愛情電影。
片名也想好叫《少年Ass的奇幻漂流》(英语:Life of Ass hole



ps:對了、把菊花改成您心儀對象的名字也適用喔~


人通常有兩面:

現實中你明知他很在乎但他又裝得不在乎。
虛假網路中他很不清高但他又裝得一副清高的樣貌。




aho~

【有責聲明】
---此為自創文章,好文值得閱讀但非分享如有侵犯告你思想非禮!---
出處 俺的腦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