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想像篇] 疑?洗溫“全”被看光光!!

008.jpg

大野聡美~播報新聞時不能笑場啊!!ファンクラブ

場景想像中~

攝男:今年絕佳的走春拍攝位置總算讓我搶到了!!
攝男:這老花眼鏡起霧真礙眼,還是山下的露天溫泉浴池的澡氣呢???
走男:呼……大哥、好康點先被你搶走了,有沒有拍到好料的。
攝男:別吵、下面的櫻花,正綻放著。(屏息、嚥口水中


(-^0^)人(^0^-)耶~伊☆


鎮重告知:「攝男」與「走春」這兩詞請以正確的心態對待與解讀,謝絕流口水!!


構思來源:

去年櫻花盛開時,我漫步在延平南路上在全聯福利旁看到一堆人拿著相機與大砲猛拍、搶拍!!
走近一看原來他們在拍櫻花與樹上的小鳥,而他們的對話就如同上面一般。

不認識他們的我,也好奇的湊熱鬧探頭去看其所拍的成果,攝影師大哥也很大方秀出展示。
其他同伴也讚嘆地說拍到好料的,我好奇問照片上的小鳥。他竟能一一細數哪隻是雄或雌的。
口中道出這是他等待多時心目中的櫻花妹。(將鳥擬人化,真的很癡狂不是嗎?)

我看了看他的年齡,應該是退休了吧、也戴著老花眼鏡,不時拿下來擦拭鏡片上的霧氣。
(第二段因地點不同,稍做修改而已)

他所佔的位置會被太陽曬,我說為何不挪動一下位置呢?
他說旁邊有招牌會入鏡影響到畫面。(果然、專家們大都多是有所堅持的!!)


愛的小叮嚀:

小朋友、當我看到這幅圖時就想到去年的這場邂逅。
腦中也同時浮現出來偷拍的新聞報導出來。
我就想到為何不二合一,用寓教於樂的方式來宣導呢?

所以、當你有發現到怪叔叔在偷拍或做怪異的行為,要記得告訴身旁的大人由他們處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