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噗圖篇] 可愛大進擊!!

▅▄▃ 玩一下PO圖~大進擊!! ▃▄▅




貓語大辭典----直接解讀上面貓語!

"呼嚕呼嚕"聲:表示安全和滿足。
"嘶~~吆"聲:發現未知物品。
"咪~~哇"叫:我不明白。
"咯~~克"聲:想要嘔吐。
""聲:激動或者恐懼。
"嘛~~克"聲:發現獵物,需要援助。
""聲:準備戰鬥,威脅對方。
"喵嗚~~"叫:"知道了"、"聽到了"、"我發現了"、"又見到你了"等。
"嗚嗚"聲:保衛,別靠近。
"喵喵"叫:"給我食物"、"不要傷害我"。 
"咪~~嗷"叫:我不明白。
""聲:表示妥協和希望談判。








好啊!不過可以不可以請你先減肥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