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Cointiply 新功能、一口氣重建礦機所有等級!!〔已結束!〕


 ☆注意!Cointiply於2018年12月12日已關閉此虛擬挖礦遊戲!!
     此為歷史紀錄懷念、致哀~



Cointiply Rebuild all levels 新功能上市!

是的、眼尖的人可以發現到在礦機的管理Manage下面多了Rebuild all levelsRebuild Max這兩樣按鈕,而在個別的等級下則多了Early Rebuild 這個按鈕。

這些便利的功能,讓您可以更早去維護與重建您的礦機!


Rebuild all levels
Rebuild all levels for this building at a pro-rated price of 123456 Gems

Rebuild Max
Rebuild as many levels for this building as you can, using all of your Gems.

在Rebuild Options 重建選項下面新增加了這兩個維護按鈕。

Rebuild all levels:意表若要去重建此礦機內所有等級到滿級日期所需要消耗的寶石數。它會依每個等級所使用過的日期,照每個等級的重建費用依照比例去計算出所使用過的日期的寶石數目出來。

Rebuild Max:意表會依照您手上所有的寶石去盡可能填滿所有等級的重建日。

看似複雜?其實您手上寶石若是足夠應付此礦機內所有已用日期的重建費用的話,Rebuild all levels跟Rebuild Max是沒兩樣!

而當您手上的寶石數不足應付礦機內時,選Rebuild Max的話它會把您的寶石盡可能全用到重建日期上。




點了Rebuild all levels後,跳出確認訊息出來。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rebuild ALL levels for this Prospecting? 

It will cost you 22032 Gems
它計算出要花22032寶石,才能將此礦機的2個等級恢復到初始日期。(滿檔日期)



點CONFIRM REBULD確認後,在上面秀出重建成功!



此礦機2個等級,都已回復到其各自等級的初始日期了!(全都是嶄新的開始囉~)



點了Rebuild Max後,跳出確認訊息出來。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spend the maximum number of Gems to rebuild levels for this Prospecting?



點CONFIRM REBULD確認後,在上面秀出2個等級共花702寶石重建成功!
疑?有沒有發現到!?此礦機剛剛已重建過了但為何還要花費呢?那是因為第一天開始就已經開始在算進去消耗。故剛重建滿好的當天此刻您做此動作是純粹浪費而已。



讓我挑台有4個等級的礦機,點擊Rebuild Max看看。注意、Rebuild all levels 下面是顯示要花12303寶石,才能恢復所有等級至滿額日期。



點擊Rebuild Max後沒意外地也是花費12303寶石。



4個等級全部精神飽滿地滿載!您可看即便剛加滿,Rebuild all levels 下面還是立刻顯示要花306寶石,才能恢復所有等級至滿額日期。(記得、不要傻傻地又去加滿它呦~)



Rebuild all levels跟Rebuild Max 這2樣是針對此礦機內所有等級做動作。
當然、現在您也可以針對單一等級隨時做重建的動作。

這是我的Headquarters - Level 1(總部礦機)
Level 1 Expires in 54 day(s) 54天後將需要重建,如今可不用等到那時要花225000寶石。
這時只要花87750的寶石就可以提早重建 EARLY REBULD 囉~



 ☆ Rebuild 新功能有何優點
 一、完全掌控礦機各等級的重建時間。
 二、可妥善分配寶石消耗狀況。
 三、寶石市場匯率也不會因突然寶石大量需求而劇烈陣盪。
 四、滿足眾使用者的要求。
 五、可評估可否新增礦機或升等級的能力。

ps: 由於Cointiply的政策常會做修改與新增功能,後來會不會有修正請以當時做依據。






33 則留言:

  1. 啊~無限輪迴啊~~~這是的寶石攻防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呷粗飽後~礦機才有氣力繼續去挖大坑咩!!(笑)

      刪除
  2. 大哥我看了你3個COINTIPLY文章有一些問題想問一下
    問題1
    在MINUTE STAFF當中
    0.) Add our email ("promo@dynsub.com") to your email address book/whitelist.
    我用G MAIL.但我不太明白如何加入promo@dynsub.com去EMAIL ADDRESS BOOK?我E MAIL級數只停留在簡單收發BB級.....
    問題2
    看了大哥可以一天收很多COIN是怎樣做?買了什麼機械?可以講解一下整個流程??
    問題3
    在VIDEO方面寫出每小時30個,但我只上一試過1次,之後什麼時間也沒有影片看....是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4
    MINUTESSTAFF是不是有時限?我發等一會再做就不行...?

    太多問題,真不好意思
    謝謝大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答1:

      請問在MINUTE STAFF的任務項目當中哪個任務是需要加入email?
      我是較少碰問卷調查(Survey Sites)跟社交(Social),認為太麻煩時間來算CP值顯的不高。
      就您的發問、0.) Add our email ("promo@dynsub.com") to your email address book/whitelist.它只是很單純希望您將這郵件地址加入至收件人跟設白名單而已,讓您的Gmail不會將它歸類成垃圾信件吧!

      回答2:

      流程、就看您點擊廣告的收入跟您投入點擊時給獎勵的多寡而定。每個人的想法也都不一,就看您是要採用哪種戰術。
      像上面那位碰碰魔導士(笑),他就跟我戰術不一樣…就是不出金死命存硬幣跟寶石然後礦機升級。

      新手會一開頭興致高昂,拼命買礦機跟升級沒有顧到當一波到期日來臨時如何應對。我在Cointiply 玩法、三選項戰術心得!的帖中有稍為提到您可參考或把您的狀況說一下。
      我在短短的2周內分別出金2次,有人會認為繼續再押買礦機跟去升級,而我認為先把勞力換成獎勵出去等發現還有餘力才去升等級,別無止境輪迴~就這樣您的廣告所賺的全又投入進去這個新坑內。


      回答3:

      在VIDEO碰到電視廣告方面我常笑稱這是人品的問題,目前總觀看到數目也僅是142次真的稀少,沒辦法國別因素電視廣告稀少。

      回答4:

      MINUTESSTAFF的廣告點擊是有時限的感覺又有點時段配額制,首先盡量達到30天的標這對將來的配給數或高獲利的廣告出現似有影響。
      因受限廣告商的數量,有時一天突然大量來襲會讓您點的不要不要的,我碰過2個小時持續廣告冒出(點到有點噁心~笑)。

      不知有沒有回答了您的問題?
      沒關係、多提問也許我也能從中獲益也說不一定。

      刪除
    2. MAIL MISSION方面現在明白,但未見過有可點擊 ><...

      買機方面,我想問一下大哥買了多小台機?
      9個空位,3個特別機位
      1台HEADQUARTERS再加其他機種嗎??
      在MINING這方面我想多了解一下,因為有MAINTENANCE HANGAR特別機
      在各方面要先儲點錢再慢慢買入機械
      謝大哥

      刪除
    3. 其實只要先敗一台總部+維修礦機MAINTENANCE HANGAR就夠了~(嘿、嘿、因為一台礦機能方便無人值守…噓、小聲點)
      雖然總部Level 1 史上最短到期日、最高重建寶石費用,但也是挖出硬幣量最快速!!還有總部Level 2跟Level 1到期日差很多,所以買總部之後就一定要升級喔~當然效率要一直維持200%,賺加倍MP算力。

      賤貨CARRIER DEPOT 可升到1200等級,然後假設您就一點一滴地升~當然也許有可能您一天內就可升好多等級……(便宜捏)
      想想若總部升一個等級,就可以抵上您升CARRIER DEPOT 好幾百個等級!請問到期日到時……您是要維護好幾百個等級還是維護一個等級!?計算邏輯很簡單不是嗎?(不用去想太複雜~)

      本來這個遊戲可劃分三種職業:
      一、普通人(僅點擊廣告跟時給獎勵)
      二、寶石商人(買賤機、存寶石交易)
      三、戰士(買裝備、打寶石怪拼命升等級)

      那不如存夠一次買最優的礦機總部咩~

      碰~碰偶魔導士就是僅買總部跟維修礦機,您倆可互相交流交流喔。(FB)

      刪除
    4. 原來2萬8千就夠了
      再升級就可以
      那請問大哥FB是什麼
      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刪除
    5. 謝謝您的抬愛~

      交流的話這裡就夠囉。(其實我還真沒搞FB跟LINE捏!)
      不過樓下那隻企鵝好像有FB(呵、嘻~他是魔導士咩)

      刪除
    6. 剛做了一些資料
      今天GEM同COIN對換率奇高...22GEM : 1 COIN
      總機同MAINTENANCE HANGAR 以下叫MH
      要立即投入生產200% 要44044 GEM.....
      未加上總機日後回復要GEM....
      今日起全GEM MODE也要一段時間才可以實行

      我理念是全力賺GEM,由GEM投入MINING,由MINING出COIN
      應該可行吧

      有一些操作問題,想事前再了解一下
      在壙機上升級了,就可以放著就可以
      錢直接到ACC內GEM就要每小時自己拿取?

      問了問了一下好像變了超新手
      ><_

      刪除
    7. GpC 兌換率在8月時曾經是來到60之後就一直狂跌,明天也許寫一帖說一下我對目前GpC的看法。寶石是作為礦機等級們的重建費用,您的到期日有那麼快到了,就已這麼拼命存寶石?(笑)

      您的效率提昇到200%要花44044 GEM這個是不能省的,而且Auto Spend一定要設定開啟去自動填補它。沒錯、有了礦機後就多了時給寶石獎賞,就要想辦法盡量多點擊拿取到。(加油!)

      礦機的總算力每小時所挖出的硬幣是自動入帳的。

      刪除
    8. 所以未儲到50000石前不用買機,以MINUTE STAFF 30000同50000為目標
      AUTO SPEND 意指是什麼呢??小弟不明意思 >_<

      刪除
    9. MINIGN GAME--->GEMS---->AUTO SPEND(開啟至紅色狀態)設定完成記得要save setings....

      AUTO SPEND:
      Gems 的設定中有Auto Spend 可設定開啟,若您手中Gems 多的時候要開啟喔~

      它會自動使用Gems把礦機效率自動加到200%,效率隨時間降它就會隨時補添上。(如寶石充足礦機效率會持續維持200%)

      刪除
  3. 最近快1個禮拜都點不到video...(點了很久)~很奇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瞧、叫您多撒鹽來去去霉運~您就是不聽!(笑)
      啊呀……靠、「video不來症」也傳到我這邊來囉~快消毒水伺候!!

      刪除
    2. 台灣朋友們
      香港的表示快2星期了

      刪除
  4. 回覆 scott chan:目前小弟我的策略是1台MH加上1台的"總部"(最貴的那一台),因為在偷執行無人值守方案(點擊每小時出現在礦機上免費的GEM),請記得要有1台的礦機(特殊維修機MH不算)才能有免費寶石的出現~~然後每日有空就瘋狂的點廣告賺coin or GEM(看狀況適時切換)~~供參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人行守就是IMORCS了吧....我也在想行不行,因為每小時取GEM比每小時水龍頭更重要,...

      刪除
    2. 1.聽本版大魔王說..如果購買1台以上的礦機之後..免費點取的訊息會亂跳而不是固定再同一台喔~所以我只買總部1台(mh在下方不算..).慢慢的賺...

      刪除
  5. 剛剛在試用FIREFOX IMORCOS....一直在LOADING...把CHART ROOM關了也是這樣,難不成一定要用CHORME?
    現在明白為什麼一台方便處理!!XDXD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9個礦機都滿架…嗯、也可以成功的只是手續麻煩些而已。
      您試成功後要記得分享一下喔~

      刪除
    2. 我若是9台總部且滿級數很多的話,就可進100排名內去Primary礦池泡囉~
      而非跟大夥在Secondary大眾礦池中一起泡混浴澡。(笑)

      您看我PO的截圖是9個礦架都滿的,但各式各樣礦機都有。(好奇心作祟咩)我比較務實、計算過可負擔的寶石進與出之後,然後定期出金做別的投資。

      一直升上去是沒止境的,不要到時做白工。

      刪除
    3. 我只是好奇!!理應9台總部就最有效益,但成本超高!!!!
      我想我也是先1總部加1HM開始玩上去吧

      IMORCOS方面就是可以拿到石但不會自己再等待時間重複....>_<

      刪除
    4. 9台總部是賺最大啊~但蓋的起也要往後維護寶石付的起。(笑)
      =====================
      也許您把巨集PO上來,讓我們瞧一下看問題是出在哪?

      刪除
  6. 要先把CHAT ROOM關閉,會流暢很多
    iMORCOS如下
    VERSION BUILD=8970419 RECORDER=FX
    URL GOTO=https://cointiply.com/mg
    SET NormalWait 5
    TAG POS=1 TYPE=BUTTON ATTR=TXT:gradeClaimFreeGems
    SET NormalWait 5
    TAG POS=1 TYPE=A ATTR=TXT:ClaimGems
    SET NormalWait 3650

    已SET再等3650秒,但就是不會再等......不明白問題

    小弟昨天已買了總部加MH,總部升到LV3...因為升級很貴啊,要慢慢來,但小弟想問一下MH要升級嗎??因為MK也有算力!!

    剛發現開始有MAIL任務我覺得可能是買了總部才開放,但小弟在E MAIL怎樣也找不到,很傷心....

    但在BROWSER GAMES發現選了GAME後開始後放置大約3MIN就到51%,再轉GAME重複一次大約5-6分4就有18COIN,在無任務時半放置也不錯,小弟總部1小時才18COIN....XDXDXD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您是使用火狐狸瀏覽器的iMacros吧!因我較少使用FirFox去跑巨集…故新試裝了一下去跑出現了FreewareLimit: Freeware version limit exceeded: user defined variables not allowed. Maximum number of variables is 3, line: 3 明顯地SET NormalWait 5並非免費版造成這語法不接受,我想應是iMacros版本的新舊語法問題吧!?把它改成wait seconds=5就通過。

      請問您是使用火狐狸瀏覽器的iMacros哪個版本?

      用文字:gradeClaimFreeGems去找按鈕執行,在我這新版的是跳出無法找到此字串的。但您說可跑……只是已SET再等3650秒,但就是不會再等......

      單從字面上去推敲您的意思,您已可跑到最下一列了但就是不會再從頭執行的意思嗎?若是這樣、此時是要用多迴次的 Play Loop 去跑,而非用單次的Play Macro 去跑。然後設定 Max 為100 (可跑4天份)完全變成無人值守自動點擊。

      但我想應該問題不是這麼簡單、我再確認一下您這巨集在您那是可無誤地執行點擊嗎?

      二、MH在等級1時可在Your Mining Power:1999MP下可正常發揮作用。
      由於每次MH礦機升級 Level 一律需花費 3000 Coins 而算力也才增加 3而已…故想藉此增加MP這方面CP值是有點不高,您的總算力沒有超過目前MH等級可支援的MP的話,是不需刻意去升級它不如把這筆拿去升級其他礦機也許較優點~

      三、MAIL任務的出現跟總部無關,Cointiply是二房東它無法控制MinuteStaff的任務內容。
      Cointiply只是把MinuteStaff內您點擊廣告的獎金轉換成Cointiply內的幣值而已,您可在許多類似的網站看到MinuteStaff的身影喔~近日MinuteStaff是常出現狀況,MAIL任務出現點擊後但在信箱內並沒收到這件事,最近我們都碰到只能等待MinuteStaff的郵件發送系統能夠修復。

      四、恭喜您入手總部、謝謝您提供GAMES待機完成賺幣的訊息,我相信碰企鵝君一定有興趣(笑)。

      刪除
    2. 請問scott:"再轉GAME重複一次"是怎麼個轉法呢?重新整理頁面嗎或是有其他的方式?

      刪除
    3. 我用火狐狸瀏覽器48.0
      IMARCOS是8.9.7
      我是用LOOP,我意思是等待1小時後再開始,但就是不等待3600秒就再重複起來..我也不知為什麼,因為前有等待5秒設定也有實行,但等3600就不行 >_<
      這幾天MINUTE 任務也好像變小了一點....我也在沖30000同50000啊

      刪除
    4. 您只要把SET NormalWait 5 中的SET NormalWait 全改成WAIT SECONDS=


      改成這樣應該可以正常執行了吧!
      OK的話請回報一下、謝謝。

      刪除
    5. YO
      經過幾天試驗同修過,己可以用囉

      VERSION BUILD=8970419 RECORDER=FX
      TAB OPEN
      TAB T=1
      TAB T=2
      URL GOTO=https://cointiply.com/mg
      WAIT SECONDS= 5
      TAG POS=1 TYPE=BUTTON ATTR=TXT:gradeClaimFreeGems
      WAIT SECONDS= 5
      TAG POS=1 TYPE=A ATTR=TXT:ClaimGems
      TAB CLOSE
      WAIT SECONDS= 3600

      這個最好是開新網頁,拿完GEM就會關頁,因為網頁停留在MINING板面會常常LOADING資訊,最好在設定上把CHAT ROOM關掉,那就最好.無人看守很成功啊

      PS,我已在1個月內到達30000分啊.是不是任務分數會提升?還是到50000才有?

      刪除
    6. 謝謝您的回報!

      要達到無人值守的目的,目前我所知的方式有三種且也都測試成功~
      其實不用關閉網頁點擊完後設定回到首頁,就這樣擺著時間到了再跳往MG頁面就好了。在這篇https://cool-talking.blogspot.com/2018/10/cointiply.html 下面我有提到:二、leave our webpage open, 官方說能提昇Cointiplier的碼表數值,也許值得一試。

      最近、MinuteStaff常出現Nginx 502 Bad Gateway 錯誤,其官網本身就出現此問題,導致全面停擺~也許可能是nginx緩衝區造成網站的頁面消耗佔用緩衝區過大。

      您能時有時無的此狀況下還能達3萬的標真是厲害啊!Target跟EX任務會解鎖出現囉~

      刪除
    7. LEAVE OUR WEBPAGE OPEN就是解打開主頁就可以?
      MINUTESTAFF時常LOAD不到或是不出現,我在等COIN升級.....

      刪除
  7. 還以為玩game無望...都等不到錢進來,有了新的發展一定要來試試~~XD

    近日Cointiply狀況很多~mail.social.target都正在異常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