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Cointiply 聊天室(CHAT)、臥虎藏龍各路神人乍現!!


 ☆注意!Cointiply於2018年12月12日已關閉此虛擬挖礦遊戲!!
     此為有關挖礦遊戲聊天室內容的歷史紀錄懷念、致哀~
     不過、聊天室此項功能是依舊存在的喔!



Cointiply Chat :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最近、MinuteStaff常出現Nginx 502 Bad Gateway 錯誤,其官網本身就出現此問題,導致全面停擺~原因…也許可能是nginx緩衝區造成網站的頁面消耗佔用緩衝區過大。不過、今天看似已恢復且期盼已久的廣告暴衝也終於來了一大波,希望MinuteStaff能繼續維持正常下去。

    在此之前…我也趁著這檔空閒時刻去Cointiply國際礦工專門技術學院(?)進修學習了一下新知識,在那裡才見識到各路英雄的威武神蹟、不禁感嘆世界上眾神人們真是輩出啊~這也才真的讓我眼界大開,頓時覺得自個的渺小與淺薄。

啥?Cointiply國際礦工專門技術學院?」「在哪?
    噗、就是 Cointiply Chat 啦~


Cointiply 聊天室(CHAT)有兩分院區:一個是小院區位處在MINING GAME 、另一個是較大院區位處在PTC ADS ,2區所傳授的內容是一致的。

那我們就來瞧瞧~我從那所獲得來的寶貴(?)資訊!




哇~這位L大神目前排名第23名,這是我所發現到學院綜合成績全校百名以內的高材生。他一定是處在精英班Primary Pool上課啦~哪像我目前還在跟一群渾身冒出魯蛇味的宅男們擠在Secondary Pool班內……唉、幾時才能跳級升到精英班啊!!


喔、一位好學不倦的學弟在發問「如何在這裡秀出我的狀況?」。
瞧~馬上就有熱心的學長傳授此技術「只要打上/brag cmg就可以囉~

呵、呵、關鍵字來耶~ /brag cmg !那我們就趕緊去Cointiply Chat Rules圖書館查一下……

Brag Commands
These commands will send your stats to the chat room for everyone to see.
/brag cmg  →秀出狀態
/brag balance  →秀出金額
/brag loyalty  →秀出忠誠值(日數)
/brag referrals  →秀出推薦人數
/brag gems  →秀出寶石數

是的、只要在下方Type a message.....的空欄輸入上述指令就可在聊天室內秀出您的成績囉~
來~也趕緊把您的輝煌成績也秀出來去閃瞎他們吧!


輸入上面指令後,出現前面是CoiniBot 就是官方接受到你的指令後把你的訊息給秀出來。這個機制我叫做「俺不是唬爛~瞧!」證明法,大夥~覺得好不好用!?


哇~偶像、第一名冒出來了!      


值得驕傲這名字我就不碼了~就在我寫這帖2018年10月27日下午1點08分的當下,在聊天室第一名秀出他的驚人成績出來,各位還不趕緊來膜拜一下(見證歷史的一刻)。


呼~太興奮了、一時不察剛剛不小心就PO上連結跟第一名搭上話。(請各位別學喔ㄡ)

注意:聊天室未經同意是不可隨意PO上連結網址,那是違反規則的!


嗯、嗯、恢復一下心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這段對話!
各位看倌有沒有看出有何神奇之處嗎?一位在索、一位在給………????
難道?還有祕密的送金幣、送寶石指令嗎?(知道的人煩請告知一下、好嗎?



---- 待續  ----


11 則留言:

  1. 趕快找出贈與指令來~就.....麻煩接濟一下唄~~~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給我老實說、上一筆DIY Order訂單到底賺了幾百萬聰!?
      在這裡裝「比特幣遊民」。(笑)

      刪除
  2. RANK23
    165450...如何做出來....
    1030284....能做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追隨你的心、驚奇為那些準備冒險一試的人保留。

      刪除
  3. 2位大哥,我想請問一下
    我用無入看守在晚上實行
    但不知為什麼總是不太順暢,有時間2,3次就停下來....
    可有什麼方法可以更順暢呢?
    或是大哥們用什麼軟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在您的巨集VERSION BUILD=8970419 RECORDER=FX下面加一行
      SET !ERRORIGNORE YES
      這是忽視錯誤的指令,這樣在巨集進行中不會因為遇到不明的因素而導致錯誤停止中斷。

      提供給您參考一下。

      刪除
    2. 在運行時發現常常在TAG WAITING,這是什麼東西?
      把等待時間設定在999秒,不知什麼事情就TAG WAITING 999秒.....
      可以把CODE變成失敗後自動再來一次嗎?

      刪除
  4. 我是用手機+類似遊戲精靈的app錄製點選巨集執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魔導士的手機最大的成就是養%#@!
      喔、說錯了~是養比特幣啦!!(憋笑ing....)

      刪除
  5. 想問一下2位
    MINUTE STAFF想想被WARMING...但基本上我也不知錯了什麼.....有什麼提示一下嗎??

    回覆刪除
  6. 通常是違反它的條件,比如用其他的網址去代替原本的網址(之前有時候這樣做都ok),但是有時發現報酬會給0元...=.=..所以現在都乖乖照正常方式作業~所以如果碰到了"警告"...就先暫時乖乖的用最正常的方式去玩廣告牆..等到恢復正常時再看看吧~~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