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噗圖]史上G7高峰會最經典的畫面~


上圖是假想對談的發想喔~(KUSO 一下別真當真)

這是今年於加拿大魁北克的小鎮拉馬爾拜(La Malbaie),於周五(8日)起一連兩天舉行的七大工業國(G7)峰會當中所出現的場面。

源自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官方推特 ,旁邊擺了一張三娘教?(有趣對照)

與會期間出現雙方因關稅爭論導致最大的分裂問題,因而出現美國總統川普與德國總理梅克爾互不相讓的這一張有趣照片。

此一瞬間的捕捉~足可堪世界級的歷史畫面,將來會不會入教科書呢!?


源自日本首相日本首相安倍晉三(Instagram)。

安倍晉三首相加油啊!氣勢、氣勢!!

無法親臨現場,到底他們在爭論什麼呢!?
就讓我再度假設想像一番~


▲論男性元首髮量…東方贏西方~(喔、山崎有點例外……)



來、大夥都可以來看圖說故事!
特製作加上對話框素材,免費提供使用。

照片中人物

右一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
右二: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
右三:日本外務審議官(經濟擔當)山崎和之
右四: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右五:日本內閣副大臣西村康稔
右六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
右七: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
最左上角: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
最左:美國國家經濟顧問拉里·庫德洛(Larry Kudlow)



二幅看圖說故事的文字(給外國朋友)

《食物篇》
右一怎樣、不行嗎!?我就是要吃漢堡!
右二:漢堡啦!
右四:沒人問我……我想吃沙西米!
右六這位大哥!這種場合吃格調點~
右七:少數服從多數好不好啊!?
最左:唉~光晚餐吃啥?就可爭執成這地步!


《頭髮篇》
右一怎樣、不行嗎!?我頭皮還在發育!
右二:機密啦!
右四:沒人問我……我都吃納豆養髮!
右六快告訴我!頭髮怎麼又長多了~
右七:你到底隱藏多少外星黑科技?
最左:唉~連我都拿不到!還傻的逼問要秘方。


ps:若覺不過癮的話,請前往此I gotta say ... these are GREAT!

4 則留言:

  1. 新一代的鐵娘子果然名不虛傳啊~霸氣一樣十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您瞧日本版的,她嘆口氣、好似放棄教導頑童狀~好無奈!

      刪除
  2. 黑科技生髮秘方....乾不會砸錢持續植髮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聞……此項生髮黑科技是真的有。(有福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