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喂~天氣這麼熱!不PO些消暑清涼照的嗎!?


尚未進入盛夏的5月末……已是天天熱煞人的高溫~
熱的真XD快受不了、不禁嘶喊著到底有沒有消暑的良方啊!?

對了、對了、看些清涼的圖也許能降溫……(疑?不是會更增溫??
為此…我只差沒跟那隻賊賊的山賊熊下跪,跟他懇求拍些節省布料好康的福利圖出來~

他一貫如一的回覆:「別害俺,俺是很愛妻的喔~
哼、哼、放棄了~沒得期待這仙的好料……只好自立自強!!(くそっ!

[三連星]

最近熊兄好壞壞不是PO花、不然就是蟲,天天考驗我…要如何才能去惡整消遣他的眾美圖們。(他偷懶啦~想藉此矇騙過關

年少時的您~有沒有偷藏些美美噴血的奇幻畫冊呢?(笑)
瞧、我成功挖掘出隱藏在…某位熊所拍的蝴蝶蘭內心中折射出來的真正意涵!




[圍剿]

此圖、我擺在圍剿的原帖12F內…
嘿、嘿、嘿、看似毫無關聯,這可是一連串某熊的假設遭遇。(是假設?還是確有?

你有沒有抹白下面最後一行空白處呢?然後再配合俺的給珠珠理由文……
故事起承轉結一氣呵成,成功敘述了原圖圍剿的始末~(那隻被圍剿的理由

山賊熊:「哇~夜晚的捷運好冷清啊~不要拍太晚...怕等會拍到傳說...XD

哈、哈、早就拍到傳說囉~
您瞧!空無一人的捷運車窗是否倒映出哪位?終點站等待的人?司機呢?

嚇~到底多少隻熊出沒啦!?


[傘花與水珠]

感謝山賊熊無悔無恨地貢獻出他的美圖出來供我摧殘。
雖然他盡拍些適宜闔家觀賞的……(您知、您知、我的期待是啥!

雖不能如願(疑?)但還是衷心感謝他啦~(馬屁該拍時還是要拍

來、這張圖是要配合極楽浄土的舞曲MV才更有味!!GO~極楽浄土MV


[昏暗小徑]

又有養眼圖、又有勁歌熱舞~騙人啦!!
根本XD、渾身更加熱起來了!

好啦、您就放大眼珠細心觀察上圖,等您看出來了~您有沒有倒抽一口氣背脊發涼呢?


[荒煙小徑]

怎麼?您說沒感覺!

那…這張呢?紅衣女孩總算等到、歡欣地迎向您………(小心、別後仰栽跟斗喔

2 則留言:

  1. 這些特集擺在農曆七月....應該也是不錯的題材啊~~瀏覽量會暴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小聲告訴您喔……那個月………蠻適合擺嗯嗯特集照啦!
      您說合不合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