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CoinPot 的TOKENS 政策開始變了嗎??還是Bug?


「大夥、讓你們虛驚一場了!!」
我、CoinPot大帝使用我的時空寶石~讓一切偏差恢復正常!!

喔~不明瞭究竟的人……請見下面的歷史軌跡~
前天一早,有人(我?)睡醒打開家庭副業看CoinPot時……發現………

異常現象發生!!

竟然……Lottery 跟 Multiplier 下的TOKENS 是同步,但突然跟COINPOT TOKENS 中的TOKENS不同步!?

這到底是CoinPot 的TOKENS 政策開始改變了嗎?
還是一個大Bug所造成的呢?

我手上的2個CoinPot 帳號經過實驗…是的、同時產生相同的差異數值,也就是說這並非單一偶發的事件,而是全面的!!

那~我們就來探討一下,不同狀況下的變化吧!


COINPOT TOKENS 原先為22 TOKENS轉出20剩下2,看看其他變化。

Lottery 跟 Multiplier 下的TOKENS也跟著減去20。
3 - 20 = -17
Lottery 跟 Multiplier 下的TOKENS 變成 -17 TOKENS
算式沒錯但因跟COINPOT TOKENS 中的TOKENS不同步,造成Lottery 跟 Multiplier 變成負數。

是的、您沒看錯COINPOT TOKENS 變成允許負數的存在囉~
意表您這位玩家愛用者您賒帳了!別想買樂透彩券、別想玩比大小遊戲!!



那我們就隨意挑一個水龍頭點擊一下,看是否會發生何事呢?

剛剛點擊的水龍頭如箭頭所示進帳了 3 TOKENS。
Lottery 跟 Multiplier 下的TOKENS 跟COINPOT TOKENS 也很正常地都 +3 ,呈現上圖數據。


那若從比特幣轉換至COINPOT TOKENS,看是否會發生何事呢?
此刻用7聰轉換成 5 TOKENS 看看……


Lottery 跟 Multiplier 下的TOKENS 跟COINPOT TOKENS 也很正常地都 +5 ,呈現上圖數據。

經過上述轉出與轉入得出,在這一方面規則是跟以前一樣不變的。

問題就是出在、突然出現的這一不同步的現象發生!!



也就是昨天同日發生的事,在 我心狂野~  的[實戰心得其五]我遭遇到劃時代長連輸49與2回的17連輸密集攻擊!該據理力爭一下嗎?這個機率真是彗星撞地球啊~

我本不在意……只是把TOKENS給清空而已……沒想到……過幾小時後……

Multiplier 下的TOKENS突然冒出負數出來!!

天啊~不禁懷疑起我的人品………

如此一來的結果是、這個-1484TOKENS 就像洗不掉的污點永遠擦不掉的!
即便您後來陸續進來TOKENS 填補成0,但當您要將COINPOT TOKENS轉換成其他幣種時…

那它又會變成負數又會再度冒出~除非您的Multiplier 下的TOKENS是正數,然後COINPOT TOKENS轉換成其他幣種時不超過Multiplier 下的TOKENS。

哇咧~就像幽靈般……將永遠跟著您一輩子!!



喔~嘿~隔了一天……

官方發現問題,修補回來囉!!

感謝天、感謝地!我的人品回來了~(疑?)
證明那天的現象是一突發的Bug?還是2個系統的程式時間落差所造成的?

想必……那天官方必定收抱怨信函收到手軟。

對了、我那天同時發生短短的134次數中碰到29、49、17、17的連殺招,會不會也是突發的異狀嗎?疑?我該去申訴求證一下嗎!?


還是其他人也有碰到類似的情節,
也歡迎您在下面留言咱們同病相憐、互相取暖一下好嗎?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應該可以直接反映給官網~並要求解釋和賠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現象應是全球性的吧!?
      不會是有所謂針對性的………先再觀察一陣子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