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噗圖篇] 鴨屁屁奇幻組曲~(Duck Ass Fantasy Suite)



鴕鳥遇到危險就埋頭逃避,我們這裡是………
以為把頭埋進水裡看不見饕客,饕客也就看不見自己。

別爭、別爭~大熊笑說:三杯鴨.北京烤鴨.爆炒鴨肉....通通入桌啦~~
瞧~大夥都有份,別搶著!!

鴨界的審美觀跟人類可是不同的!也許是小白想要豪奪黑妞、此刻男主角飛奔來救駕。
或是小白與黑鈕這對異國情侶,被飛奔而來的土豪來拆散!
或是三隻同志鴨鬧小三,戴綠帽的氣噴噴而來~

好複雜的鴨界關係呀~
你們說、是何狀況????




不管人界或鴨界~
(熊界是例外的喔)
正妹拉的、放的都是香的!!


感受上面的趣圖所引發的奇想~
注意!此為俺自創想像文,並非真實狀況喔!!

======  幻想文開始線  ========


不好意思,你好,諮商心理師:

我是一位家庭主婦,最近不知怎地我開始懷疑起我的老公是否有異常心理……
數月前的他開始迷上攝影,不時勤於參加各種名目的團拍與餐聚。

起初我不以為意,認為這是有益身心的活動,還鼓勵他多加參與。

直到最近……老公舉止開始有點怪異,常半夜不睡覺開著電腦忙到清晨、
有時又常對著電腦莫名傻笑!就連上廁所時也會聽到他憋住的悶笑聲

我問他到底是看到什麼有趣的事,可不可以也讓我一起同享呢?
但、他直打馬虎說沒事,就關掉電腦或手機然後撇著一抹神秘笑容離開。

此刻不禁、讓我開始懷疑起……他是否有了小三?

昨日、趁著老公上班時偷偷打開他的電腦查看,發現到有一個加密的資料夾
非常晴天霹靂,結婚至今幾乎都沒有隱藏私密的我倆,如今他竟然……

我氣炸了~我就像著魔似的開始瘋狂的搜尋線索,
最後我在他的手機盒內發現到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ohayoyo

ohayoyo? 我們認識的人當中,沒有人的英文名是叫這個啊!!
難道是……這就老公小三的名字叫ohayoyo

我戰戰兢兢地對那加密的資料夾,在密碼欄位上輸入ohayoyo……
沒想到、竟然解開了!

不敢相信、呈現在我眼前的數百張圖檔,每張都是鴨子翹著屁股的照片
我驚呆了~沒想到我的老公、那麼溫厚憨直、唯命是從、溫良恭儉的性格

竟然對鴉屁股有著異於常人的喜好!!請見上面情境示意圖

當晚、我足足痛苦反覆了翻轉數次,徬徨折騰到天亮也無法入睡…
望著身旁發出巨響鼾聲的老公,幾度想叫醒他問他!

但…幾經猶豫,最後也不了了之。

我很怕被人發現…我的老公這不正常癖好,萬一被人發現當成異端。
當然我指的是他人異樣眼神,所以我隱忍在心中許久了,
我的孩子還小,幼稚園若被其他小孩喊你爸爸是鴨屁屁,我會抓狂的!

最近他又興奮直嚷著,連假時要再帶我們去動物園玩跟拍照,
距離上次也才幾天而已,看似他那股拍鴨屁屁衝動的又起了……

我現在才曉得原來上次,他消失的二十幾分鐘到底去哪去了。

我很害怕無助…你能幫幫我嘛?



======諮商心理師回文線=========

無名氏太太,您好:

感受到您的恐慌,身為人妻您有這樣的擔心,有此顧慮是人之常情的。
要知男生有時常會專注某件事上,就如同女生有時會瘋狂熱衷逛百貨公司是一樣的。
這個現象說嚴重也不嚴重,就端看他對拍鴨屁屁的熱心度是否隨時間遞減呢?

在這一期間前,你可做下列這些事:

1. 多做些鴨子料理,讓他吃膩直到連聽到鴨字就作嘔為止。
2. 睡前洗個香噴噴的澡,多說些親密話。臉紅話參考
3. 找出那位ohayoyo請他吃大餐,請他導正您老公行為。
4. 改叫他拍些女性、正妹、女玩偶等等,直到性趣引回至您身上。

若您有意願接受心理諮商或其他協助,以下提供一些諮商的管道: 

一、免費資源: 
1. 建議可前往此論壇本帖尋求其他壇友協助。
2. 明日君老師電話諮詢專線:5不4你88
3. 各地腳底按摩店美容店也有提供免費的心理諮商資源,您可也前往詢問。
4. 不回話專線 xxxx-0x0x0x 
(這支電話為24小時,任何需吶喊吼叫時,都可以撥打這支電話去咒罵發洩

二、自費:
若您願意接受自費的諮商服務,也歡迎您和我們預約諮商服務,
可以撥打本中心UID: 426945,讓我們陪伴您。

祝福您一切安好,佳節愉快!


======  幻想文結束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