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噗圖篇] 強者李小龍(Bruce Lee)帥酷幻想!






















強者的他李小龍《Bruce Lee》有失意的時刻、也有他歡樂的時刻!!

來~大家一起合唱!!

路邊一棵榕樹下,是我懷念的地方,晴朗的天空,涼爽的風,還有醉人的綠草香。和你繞過小路彎彎,情人山坡看斜陽。晚霞照上你的臉,情話綿綿說不完,啊,你可想起 ...

榕樹下(余天演唱歌曲)



李小龍《Bruce Lee》失意時、也是帥酷十足!




















星艦睽違12年《星際爭霸戰:發現號》Star Trek: Discovery

楊紫瓊飾演的艦長,她實在演的太帥氣了~

若女主角麥珂·伯翰(Michael Burnham)改由李小龍飾演
然後帥帥地單手捏昏USS神舟號艦長楊紫瓊才漂亮啊!


New Story~
水餃爭霸戰:發現號》Start Dumplings: Discovery

小龍:「電腦、啟動冷凍水餃緊急上浮程序
電腦:「失敗,道德程序要求受限」
電腦:「冷凍水餃只能在救急情況下使用」

小龍:「現在的情況就是要救生!
小龍:「如果你不能解凍,我就要餓死了~
電腦:「只是猜測」
電腦:「要求使用道德程序失敗」

小龍:「我肚內的消化系統還有多久會清空?
電腦:「八分鐘左右」
小龍:「那時候我就可能餓死了,對嗎?
電腦:「是的」

…………

小龍:「那麼從道德上來說,你要給我開鍋煮水!
電腦:「處理中,請求成功!實施道德程序」


電腦就這樣萌呆呆地~被耍了!



ps: 本改圖皆由山賊熊熱情提供原圖,出自[看招]、[哇~達!!][威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