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想像篇] 阿娘喂~現在的女生這麼敢!!



場景想像中~

-----------後方三姑六婆組------------------

紫衣大嬸:阿娘喂~現在的女生這麼敢!!(追男生追到這麼地步~
加油大姐:Fight!現在沒人在客氣啦~想要就去拿!(想當年我是直接貼上去
牽女少婦:嘻~不好意思啦!!(我就是用先上車後補票這大招……
紅衣大姐:難怪、我到現在還沒嫁出去……(不管、待會我也豁出去!!
眼鏡少女:是…金城武嗎??(可惜囉、對我而言他太老了。


(;´v_v)ゞ勝利的成果是要付出的呦~






場景想像中~part II

男子: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簫鼓追隨春社近,衣冠簡樸古風存。 
   從今若許閒乘月,拄杖無時夜叩門。(陸游的好詩啊!!

男子:............唉~(後面那群人真吵!?
男子:君子千山我獨行,奈何聒噪擾清幽!(真煞風景


(*´∀`*)ノ。+゚ *。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