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更新訊息》2020年6月巧言的新妝~



~老是暗示或吹噓自己“那方面”很棒的男人。

~開口閉口“了解女人”的男人。


~老對女人說“喜歡你的內在,不在乎你的外表”的男人。


~講完話,嘴角殘留口沫的男人。


~在麥當勞吃薯條一次三根抓,或啃炸雞輪流吸吮十根指頭的男人。





~兩人共處“汗流”,一人獨處“淚流”

~失去妳我不會想不開,只是失去了快樂的理由。


~不管我長多大,我都無法了解女人。


~好男人都死光了!!


~最近是不是除了流行病毒之外,還流行失戀?






~你每天忙得跟會動的東西上床嗎?

~給我一張你的靚照,我想拿回家辟邪用。

~人如果靠吃飯活著,那飯不叫飯,叫飼料。

~你每次照鏡子我都擔心鏡子的安危。

~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會沒有食慾感。





~達令,你已被我榨乾了嗎?

~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的衛星導航告訴我說我的路在妳這裡。


~你聞起來真香,就像創世紀的書一樣。


~精靈跑出瓶子了,許個願吧!





~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吧!

~求饒,我投降了!只要你天天給我口飯吃。


~今年你再不娶我,明年我就開始有恐婚症嘍!


~什麼時候才要把我娶回家?我房間的東西都快全搬到你家去了……


~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當你的生活必需品?





~你不會是垂暮之年,講起哲理吧!

~有人在你嘴上大便嗎?


~如果話能殺死一個人,那麼我早就死過千百次了。


~我應該在你離開時,開始尖叫嗎?


~“不干你的事”這句話對你不知有沒有任何意義?


~你繼續說,我去吐一下。





~女人、不管怎樣的持續研究,但總是以完全嶄新的存在著。

~現代的女性總想瞭解所有事物,但就唯獨不去瞭解自己的先生。


~珠寶店裡,總是有一些買不起的女人在閒逛。


~哪個女人能抵抗大拍賣。


~女人二十歲是橄欖球(人人追)、女人三十歲是藍球(追了人少了)、女人四十歲是乒乓球(被人人推來推去)、女人五十歲是高爾夫(能打多遠是多遠)。


~勤儉的女人,可以為男人累積財富;懂得花錢的女人,是男人努力賺錢的原動力。


~女人衣服永遠不嫌多,身材永遠不嫌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